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亲子义卖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6-24 14:45:12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各个家庭都特别舍得花费,为孩子买玩具、书籍等儿童用品。随着孩子的年龄增长,许多玩具、书籍都面临淘汰,留着浪费空间,弃之又可惜,特别是一些益智功能的玩具往往对适龄儿童有着特殊的价值。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为了让更多的爸爸妈妈参与进来,“亲子跳蚤市场义卖”活动选择在2019年6月22日(周六)上午。在活动中,孩子们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小玩具和其他小物品,让孩子们认识货币,增强动手能力,提高孩子们的交往能力,感受商品交易买卖的快乐。

     一大早,家长们就陆续来到幼儿园布置自己的摊位。

 

活动前准备

 
     随着进场音乐的响起,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大操场集中,一起做亲子律动。为了渲染气氛,幼儿园还特邀了小丑哥哥给小朋友们互动。最后,蔡园长宣布:亲子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正式营业,并预祝小朋友们买卖成功!

齐跳韵律操

 
 
小丑哥哥互动环节

 
 

义卖活动开始啦~

    营业开始啦!虽然天气炎热,但一点也阻挡不了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的热情。义卖活动共设有食品区、钓鱼区、零食天堂、玩具店、图书店、水果站等店面,各义卖点摆放着孩子们自带的心爱玩具、图书,还有家长们亲手制作的美食,吃的、玩的、用的、一应俱全,商品琳琅满目,各具特色。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把自己的商品推销出去,各个摊位各显神通,各出奇招,连哥哥姐姐也来助威。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来感受吧!
 
 
 
 
家委统计交易额

    活动结束后,各班将义卖的金额提交给园家委,这些义卖款将作为家委活动活动经费及用于各类帮扶捐赠活动。

 
    通过参与亲子跳蚤市场的买卖活动,培养了幼儿与他人的社会交往能力,体验买卖的乐趣,孩子们卖出的是商品,收获的是成长。在活动中,孩子们体验到了买卖公平、劳动的快乐,学会奉献,学会感恩。 活动取得顺利开展,感谢全体家长、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特别感恩家委会领导及委员,有了你们的协助,活动获得更加地圆满!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