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专委活动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学专委活动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王佐书会长、学前教育专委会刘秀华理事长莅临红黄蓝指导工作
来源:红黄蓝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9-6-5 13:51:42
    6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原副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在红黄蓝教育机构董事长曹赤民、总裁史燕来的陪同下走进红黄蓝园所,指导学前教育创新发展工作。

    王佐书会长、刘秀华理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方庄红黄蓝幼儿园、亲子园以及红黄蓝亲子园培训学院。王会长对红黄蓝安全温馨的园所环境、优良的办学条件、中西融合的教育实践以及专业的师资培养给予充分肯定,并嘱咐园所工作人员要重视教育质量创新和综合素质人才培养,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王佐书会长、刘秀华理事长在史燕来总裁、王旭东副总裁、聂娟园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指导幼儿园工作。


 
幼儿园种植着小麦、油菜、葡萄、山楂、苹果等农作物,方便儿童观察和实践。王佐书会长、刘秀华理事长一起观察早熟的小麦,对幼儿园的自然教育表示充分肯定
 

    王佐书会长表示,学前教育关系着孩子的终身发展和人力资源强国建设,学前教育的社会价值在于“五个一”,儿童接受教育的第一阶段、终身发展的第一块基石、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健康成长的第一任导师、进入的第一个集体。要想做到“五个一”,就需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培养高素质综合性幼教人才,师资培养是提升教育质量的根本。


 

王佐书会长、刘秀华理事长参观红黄蓝亲子园和红黄蓝亲子园培训学院。
 
    在座谈会上,王佐书会长、刘秀华理事长听取了红黄蓝的战略发展和业务布局汇报。


 
座谈会上,史燕来总裁介绍红黄蓝立足儿童成长和教育创新的教育生态链。


 
王佐书会长、刘秀华理事长对红黄蓝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学前教育的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
 
    王佐书会长和刘秀华理事长对红黄蓝扎实的教育研究实践、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以及儿童教育生态布局表示肯定。王佐书会长指出,高质量的学前教育意味着高在“功能”、高在“适应”、高在“精细”、高在“特色”、高在“前沿”、高在“稀有”、高在“创新”、高在“服务”、高在“贯彻教育方针”。红黄蓝在发展中要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服务,满足幼儿家庭多元化、高品质的教育需求。


王佐书会长、刘秀华理事长与曹赤民董事长、史燕来总裁、王旭东副总裁、陈光副总裁等合影。

    王佐书会长、刘秀华理事长在指导过程中,多次提到幼教管理者和幼儿教师培养的重要性,希望红黄蓝充分发挥在师资培养方面的优势,为提升幼儿教师的综合素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积极奉献力量。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