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幼研汇获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质量管理创新示范单位”
来源:红黄蓝教育 发布时间:2019-5-20 15:29:20

     5月1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会议以“加快质量管理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经济学家、管理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围绕构建中国质量管理体系的科学智库、学术前沿、科研事业发展等进行了学术交流。红黄蓝教育副总裁、北京幼研汇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旭东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第十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在京召开,共同聚焦经济新常态下的质量管理创新


幼研汇总裁王旭东(右二)应邀出席大会,并代表公司上台接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前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授牌
 

幼研汇获准成立“学前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
 

    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特邀学术委员任命、重要科研课题和产学研战略合作的授牌仪式。红黄蓝教育旗下幼研汇被获准成立“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学前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创始人史燕来任中心主任。国内第一个关于幼儿园标准化运营管理系统研究与实践的课题也将开题,王旭东被任命为中心执行主任兼课题组组长。



    中心成立后,将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管理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幼儿园标准化运营管理系统的研究和实践,对于深入研究学前教育领域管理创新和优质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同时,将汇聚国内一批优秀的幼儿园运营管理专家、园长、老师、IT技术人才共同进行学术研究和实践,标志着在学前教育标准化运营管理系统建设上进入一个新阶段。
 

幼研汇荣获教育管理创新两项大奖
 

    本届大会,对管理科学研究与管理创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红黄蓝教育旗下幼研汇荣获“2019年度质量管理创新示范单位”,幼研汇总裁王旭东荣获“2019年度教育管理创新十大杰出青年”。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郑理为幼研汇总裁王旭东颁发荣誉证书



    王旭东作为中国教育家大会副理事长、亚洲幼教年会联合发起人、董事,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家园共育”国培专家,被中国幼教年会、中国幼教博览会和亚洲幼教年会特聘为专家讲师。他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获此殊荣倍感责任重大。在从事学前教育近20年时间,一直致力于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学前教育领域做了大量探索、研究和创新。近年来,结合红黄蓝20年的运营管理经验,打造国内首套幼儿园管理标准化体系,致力于帮助更多园所实现管理升级,让幼儿园的孩子们更快乐、更幸福,为推动行业更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


幼研汇荣获“2019年度质量管理创新示范单位”

    幼研汇以融合卓越教育管理思想、推动学前教育品质发展为使命,专注于幼儿园的创新发展,以国际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为核心,为幼儿园提供教学课程、运营管理、督导培训、信息系统等全方位、全流程指导与支持,致力于打造中国学前教育互联网生态链综合服务平台。积极构建幼教行业全生态链,创造无限成长的未来。幼研汇旗下重点发展的卡乐咪SGT联盟为广大园所提供了一套园所运动游戏化解决方案及八大园所赋能系统:智能教学系统、标准化运营管理系统、双线融合督培系统、PKD 园务管理系统、多维家园共育系统、全流程服务支持系统、园长云学院、个性化品牌升级系统。助力园所特色升级,提升园所核心竞争力,做“面向未来”的教育,推动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在未来的发展中,幼研汇将秉承“共创、共享、共生、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幼教专家智库、投资人俱乐部、名园长俱乐部三大交流成长资源平台,汇集全国幼教领域专家、园长、投资人、行业领袖和行业精英,积极尝试从管理模式创新、服务模式升级、科技智能应用等方面,对幼儿园标准化运营管理及未来发展提供前瞻性的优质服务和管理支持,推动中国学前教育行业健康、优质和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