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大爱幼教首家托育园落户上海,正式开园!
来源:大爱幼教 发布时间:2019-5-17 11:38:38

 

爱满天下 行而致远


    2019年5月16日,大爱托育园在上海市长宁区威宁路509号(天山怡景苑小区门口、缤谷广场附近、天山华庭正对面)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庆典活动,正式拉开了火爆招生的序幕。这是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现“幼有所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之后,大爱幼教在0—6岁孩子的养育和教育上作出托育教育坚持公益性的率先垂范。
 
 

爱出爱返 名闻遐迩

    本次开园庆典活动由大爱思想研究院副院长、大爱幼管产品研发中心总监王少群主持,参加本次开园庆典活动的有天山怡景苑社区书记姚佩俐女士,上海星也传媒董事长、上海花季艺术学校校长杨洋先生,上海高一资本董事长孙闻宇先生,上海一鸣教育董事长、儿童家园托育园创始人周晶女士,学前教育媒体小鱼研究员公众号创始人傅彦先生,上海信德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周圣先生,上海信德教育集团教育教学总监徐静女士,上海出版协会理事、知名出版人王慧敏女士,大爱幼教集团教育顾问、原兰州军区幼儿园长、国内资深幼教专家、中学高级教师、国培第三方评估专家李慧女士,大爱幼教集团托育机构发展顾问、国内资深幼教专家、国际早期教育协会中国区理事会副会长刘毓洁女士,大爱幼教集团卫生保健教育管理专家、医学博士、心理咨询专家艾晓军先生。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大爱思想研究院院长、大爱幼管董事长,银座幼教创始人、原董事长,山东省特级教师,亚洲幼教年会核心发起人赵春梅女士,大爱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大爱幼教CEO李婷女士,大爱研究院上海研究中心主任曹华先生,大爱幼教心理咨询专家、董事长助理毛宪光女士,大爱思想研究院副院长、大爱幼管信息技术部总监于德水等对参会专家和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天山怡景苑社区书记姚佩俐女士、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女士、大爱幼教CEO李婷女士和大爱研究院上海研究中心主任曹华先生共同为大爱托育园揭牌,一起见证了大爱托育园建设速度与品质的无与伦比,一同助力“让爱惠及天下更多的孩子”
 
 

因时而动 顺势而为

    大爱幼教CEO李婷女士在欢迎致辞中说: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和家庭结构的改变,我国的托育难题急剧显现出来,养育0-3幼童已经成为了年轻家长的迫切需要。补齐托育短板,正视家长的现实需求,为家长提供满意的托育服务,才是破解托育难题的有效方法。大爱幼教传承幼儿园办园先进理念,结合0-3岁托育服务经验,成立了“大爱托育园”,为18—36个月的宝宝提供优质的全日制、半日制、计时制幼托服务。这是大爱幼教更高远的历史站位和更宽广的国际视野,它是基于大爱思想在学前教育阶段的进一步延伸。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女士建构了“有中国特色的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体系”,传承了大爱幼教40年幼教研究的专业积淀和300多家幼儿园管理实践的成功经验,率领团队逐步形成了以幼儿园管理研究、教材研发、师资培训研究、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社区早教开发为一体的发展格局,为新时代中国幼教提供了“以人的成长为核心”的系统解决方案。
 
 

博爱无私 大爱无疆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唯有报国志,千年有传承。”这是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最喜欢的一句话,她常说,“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我要把我的母爱放大了,放大到每一个靠近我的孩子身上”。她用母爱升华的大爱,深刻领悟着幼儿教育的思想,她用一生的无怨无悔从事着幼儿教育事业,用浓浓的一腔家国情怀践行着对国家的感恩,对民族的使命。她说:爱是生命力,爱是能量源,宇宙因爱而流转,世界因爱而共存,生态因爱而均衡,人类因爱而轮回,教育因爱而美好。幼儿教育是“根性”教育,要在孩子生长发展的关键时期就给他们植根下能够受益一生的良好的个性、情感、态度、习惯与思维品质的养成,让教育真正地顺应天性、尊重个性、发展人性、启发灵性,让孩子的生命成长成为一种必然。
 
 

专业 专注 专心

    大爱托育园吴晓园长详细介绍了大爱托育的系统优势,“保教并重”、“医教融合”、“四位一体化”、“感觉统合训练”、“HAPPY外教”等,大爱托育园秉承着平衡教育,注重个性发展,以生理养育、语言交流、认知需求、艺术熏陶、社交能力等为教养目标,贯彻以保育为主、教养融合的原则,遵循幼儿生长发育和心理发展规律,把幼儿的安全、健康和照护工作放在首位,促进了幼儿身心和谐全面发展。
 

    大爱托育园的老师们给与会的专家与领导提供了区域教学、美工DIY、生活DIY等三场观摩活动。她们的语言总是得当的,让孩子感受到了理解与尊重;她们的脸上总是微笑的,让孩子感受到了安全和稳定;她们身体总是蹲下的,让孩子感受到了平等与亲切。大爱托育园的每一位老师都受过了专业培训,100%持证上岗,具有多年早教及幼儿园教学经验,能够让孩子们在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中,完成他们在园的一日生活。
 

    大爱托育园在上海的业务拓展只是一个起点,大爱幼教为此已经完善了课程体系、运营体系,标准化了装修装饰的大爱风格,并探讨出了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我们坚信在大爱托育园的不断拓展当中,必能让更多的孩子在“大爱”的润泽中唤醒生命,在被爱中学会爱,在美德中习有美德。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