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诺博教育作为人大文化科技园代表企业接待印度索迈亚大学创业孵化中心参访团
来源:诺博教育 发布时间:2019-4-28 17:42:14

    2019年4月23日上午,印度索迈亚大学创业孵化中心代表团访问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孵化器及创业学院,期待深入了解人大文化科技园的运行机制与相关成果,与科技园的创业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能够习得可以借鉴的经验服务于该校的创业孵化中心。北京哥大诺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博教育”)作为人大文化科技园优秀代表企业接待了印度索迈亚大学创业孵化中心参访团的参观交流与访问。

 

 
▲ 印度索迈亚大学创业孵化中心参访团参观访问诺博教育公司合影

    印度索迈亚大学学院院长Parveen Shaikh(帕尔文·谢赫)、创业孵化中心(riidl)项目经理Ayush Shukla(阿尤·舒克拉)、Marsh-India再保险公司副总裁 Ankur Mehta(安柯·梅塔)、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郭帅、文化科技园总经理白连永、文化科技企业孵化器总助魏丽丽等一行7人代表实地参观访问了诺博教育公司,诺博教育品宣外事部总监华春沁、创意经理Ghislain Scordia、行政部负责人尹锋对代表团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就诺博教育的教育体系与商业模式,中印两国学前教育市场,两国幼儿园的政策与差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参访团与诺博教育代表进行友好交流


 
▲ 参访团对诺博教育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索迈亚大学是印度的知名综合类大学,该校于1959年由慈善家卡拉姆齐·杰塔巴·索迈亚创立。索迈亚大学现拥有超过39,000名学生和1500名教职工,设有34个院系。索迈亚创业孵化中心(riidl)为索迈亚大学内外超过39,000名学生和1,800名教师提供创业协助,为早期初创企业提供工作地点及指导,并接受印度科技部的资助,致力于使其为社会做出贡献。此前,中国人民大学已与索迈亚大学签署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印度索迈亚大学创业孵化中心代表团来人大访问交流,参观科技园和创业学院就是基于此前双方已经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 参访团参观诺博教育公司 

    华春沁向参观代表介绍了诺博教育的相关情况,她表示,诺博教育董事长兼CEO夏勍博士自2011年从美国留学回国后便与王东瀛先生一同创办了这家教育与科技高度结合的企业,诺博教育自创立后不久便入驻人大文化科技园,其发展壮大也获得了科技园的诸多支持与帮助。诺博教育期待通过建立一套适合中国儿童的、科学的、易于传播的诺博教育体系,帮助更多儿童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幸福的人生奠基。在人大文化科技园良好的创业氛围下,经过8年多时间,诺博教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不仅于2016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而且在全国范围内由其提供委托经营服务及科技化产品的园所也已遍地开花。代表团对诺博教育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视频观看了解了诺博幼儿园孩子们的一日生活状态,并就学前教育的相关问题与诺博教育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参访团参观诺博教育公司 

    此次参观交流,使印度索迈亚大学创业孵化中心代表团深入了解了中国幼儿教育行业创业型企业所处的环境、孵化中心的运作机制、面临挑战及未来发展,让印度索迈亚大学创业孵化中心代表团清晰明确了大学生态系统在引领创新和作为工业技术转移中心中的作用,为未来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孵化器

    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孵化器,是专门负责人大文化科技园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创业服务机构,下设中国人民大学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大学生创业园。借助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政策优势和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方面的资源优势,建立了以科技及文化创意相关产业为主导方向,以“创业服务+创业投资+创业导师”为核心的综合孵化服务体系。园区致力于孵化服务产品化,打造了以“文化科技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会诊室”、媒体孵化服务平台为代表的特色孵化服务产品。

    园区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北京市优秀留学人员创业园”“北京市教委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中关村创新型孵化器”、首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