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幼教人物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幼教人物
郭小娜: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董事长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29 18:19:40

    

  郭小娜女士,深圳特蕾新教育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民办教育家代表大会副理事长、广东教育学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教育评估协会理事、广东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深圳市多元学前教育研究院院长、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理事、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兼职教授。同时被授予“爱国教育最佳园丁”、“全国百佳幼儿园园长”、“中国民办幼儿园优秀园长”、“先进教育工作者”、“民办幼儿园卓越创业者优秀奖”、“中国民办教育领军人物”。 

  1996年郭小娜与20多位国企员工创建了第一所幼儿园并在国企改制过程中承接了英达幼儿园,开始了办学之路,逐步建立了特蕾新教育集团。20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武汉、南宁等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均开办有直属园所,2019年4月与天津职业大学共同成立了混合二级学院“特蕾新学前教育学院”,形成颇具规模、实力及影响力的幼儿教育集团。

  郭小娜女士支持并与著名的学前教育专家南京师范大学虞永平教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康宁博士、资深纪录片导演吴建宁先生编撰了《中国幼教之父—陈鹤琴》一书,特蕾新集团还支持并参与了五集纪录片《中国幼教之父—陈鹤琴》的联合摄制工作,将陈鹤琴先生创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幼教理论和实践以传记、纪录片的形式,传承幼儿教育并将其发扬光大。

  为了积极响应习主席“足球应该从娃娃抓起”的号召,特蕾新集团作为广东教育学会“娃娃趣味足球”课题项目的发起和组织单位,致力推动足球运动在学前阶段的推广与普及,集团下属园所更成为“娃娃趣味足球”的实验园、基地园,足球等体育项目也在幼儿园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20多载春秋,特蕾新教育集团坚持特色办学,创新教育,依托专业的互联网+平台,整合行业优势资源,积极拓展延伸教育产业领域,以科学的管理、卓越的办学理念、良好的硬件设施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凭借全体特蕾新人不懈努力与十足干劲,实现跨越式发展,致力于打造幼教行业规范化、高品质的普惠园与精品幼儿园,为广大家庭提供专业幼教服务,实现幼儿园规模与品牌效益的持续增长,立志成为行业内具有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与经营实力的幼教领军力量。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