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大爱幼教携手红黄蓝教育,探索中国幼教师资培训新局面
来源:红黄蓝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9-3-19 14:05:42

    2019年3月17日-18日,首届全国民办幼儿园骨干园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这是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继两会之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首次重要会议。



    会议期间,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的见证下,大爱幼教与红黄蓝教育宣布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启动了面向全国协会、机构、院校和幼儿园的全国幼师培训联盟。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质量决定教育质量。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两位在幼教领域深耕几十年的幼教人,用她们的热爱与坚持,共同为开拓中国幼教师资培训的新局面而努力探索着。



    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说:从业40多年,只认准了一件事,就是做一辈子的“孩子王”,“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我要把我的母爱放大,放大到每一个靠近我的孩子身上”,母爱升华的大爱,成就了“爱的教育”,构建了以“人的成长”为核心的系统解决方案;一颗中国心,醉心幼教,只为坚持走中国道路,办“中国式现代幼儿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新时代的中国幼师根植下中国精神,让大爱思想惠及天下更多的孩子。在教育的初心上,红黄蓝教育与大爱幼教是一脉相承的,都在为培养优秀的中国人而孜孜以求,我们相信在开放与包容的合作中,能够为解决中国学前教育行业更多难点问题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

    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说:红黄蓝是一家覆盖0-6岁综合性早期教育服务提供商。我们深耕行业20年,以儿童成长和教育创业为核心,以面向未来的智慧教育服务平台为载体,形成亲子早教、幼儿园、托育中心、家庭及素质教育四大事业版图,构筑了集团化、一站式、多品牌互动滋养的学前教育一体化生态链。红黄蓝教育长期以来坚持积极联合行业优质资源,向行业输出成熟的学前教育解决方案和教育产品,共同提升学前教育的质量。大爱幼教是有志于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红黄蓝教育看好大爱幼教多年在学前教育领域的积累以及在师资培训细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领先性,两家机构的携手,必能探索出中国幼教师资培训的新局面,有助于中国学前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



    大爱幼教成立于2017年,依托创始人多年深厚的行业积淀,建构了事业发展的三大业务支柱——“园所管理、师资培训、校企合作”,并在全国建立了十大区域中心,以及法国、英国、北欧等三个国际中心,并拥有了2家示范园、5家托管园、39家培训园和165家公益园,同时在上海成立了托育机构——“大爱托育园”,与北师大、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战略合作关系,紧跟国家主流,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与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的中民文化(中民香山(天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乡镇幼儿园,助力乡村振兴。



    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建于1998年,目前在全国拥有近1300家亲子园和近500家高品质幼儿园,业务范畴覆盖幼儿园、亲子园、家庭教育、师资培训、托育服务、管理输出、课程研发、儿童成长研究等领域,为0-6岁婴幼儿和家庭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作为国内知名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机构,红黄蓝教育先后与国内外多家优质幼教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携手推进中国幼教行业的规范发展,为中国的学前教育注入新的活力,为家长提供更多选择,提供更加令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的教育环境,促进儿童健康发展。

    大爱幼教与红黄蓝教育本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共同聚焦幼教的师资培训,把碎片化培训集整为系统化学习,将理论性学习演化为实践化操作,共同为幼师的培养、培训和成长提供支撑,建立良性生态。双方相信通过战略合作,将共同为幼教行业的均衡发展点燃创新活力,注入可持续发展的新动能,为中国幼师成长和中国幼教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