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高娃舞蹈艺术团联手国际少年派T.PIE FAMILY艺术团,艺术教育全面升级
来源:北京高娃钢琴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3-5 15:11:51

     高娃舞蹈团成立于2008年,团内的孩子,有更多的机会与众多艺术大家同台亮相,而邀约舞蹈团参演的机构,不乏国家级剧场、舞台,孩子们在这样的平台中可以进行展示童真和艺术才华。“金荷花奖”、“少儿星光大道奖”“金紫荆花奖”“星动新秀奖”等等一个个奖项、优秀作品,始终与高娃舞蹈团这个名字紧紧相连。"央视少儿频道”、“北京卫视少儿频道”“卡酷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等电视节目的内景外景录制也时常能看到孩子们活跃荧幕的身影。


  
  
 

高娃幼儿园重视美育教育,我们的美育任务是:
 

    1. 有培养儿童充分感受现实美和艺术美的能力。包括培养儿童充分感受自然界的美,培养儿童对社会美的正确观点和感受社会美的能力,培养儿童感受艺术美的能力等。

    2. 使儿童具有正确理解和善于欣赏现实美和艺术美的知识与能力;形成他们对于美和艺术的爱好。

    3. 培养和发展儿童创造现实美和艺术美的才能和兴趣。要使儿童学会按照美的法则建设生活,把美体现在生活、劳动和其他行动中,养成他们美化环境以及生活的能力和习惯。

    为了提高孩子们美育素养及艺术修养,拓宽孩子们的文化艺术眼界,提升中国青少年儿童的创作、创新实力。

    高娃幼儿园的艺术教育在2019年进行全面升级,将与国际少年派艺术组委会T.PIE FAMILY艺术团开展深度合作。

    国际少年派艺术组委会,是在我国大力推行美育教育的倡导下,为发现及系统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成立的以践行中国美育教育为核心、以艺术原创节目孵化为抓手、以青少年全艺术类培训为基础、以国内及国际艺术赛事、媒体优秀平台展演为实践舞台的艺术平台。  
 

    国际少年派艺术组委会师资团队导师实力,均是面向各大知名艺术院团特聘的大师级人物。他们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原总政歌舞团、原空政文工团、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西校区、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开心麻花、日本En Dance等艺术单位。根据孩子们的艺术水平,国际少年派艺术组委会联合众多特聘导师,将为孩子规划适合他们的艺术发展之路,即艺术培训与艺术升学相结合,为孩子和家长解决艺术领域的诸多难题。

    艺术教育全面升级后,孩子们将迎来更加系统的指导、全方位教育。

    高娃幼儿园作为艺术培养的平台,可以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优秀节目创新创作的补充,可以在与T.PIE FAMILY艺术团的战略合作中,向媒体平台的节目录制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节目,切实践行国家对青少年儿童美育教育的倡导,并使中国优秀的青少年儿童的文化艺术得到充分地展示和发展空间。

    美育教育关乎孩子的成长,在艺术教育中引导孩子养成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从而使孩子们具有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和美的素养。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