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西城区诺博幼儿园顺利通过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验收
来源:诺博教育 发布时间:2019-2-27 16:29:22

     2019年新年伊始,诺博教育迎来开门红。诺博教育直营园、北京市西城区诺博幼儿园获得了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托幼儿所颁发的“北京市托幼园所分级分类证书”,顺利通过了一级一类幼儿园验收考核工作。这一喜讯为一直坚定“让优质教育服务更多人”的诺博教育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也让前行在研发更优质教育体系道路上的诺博教育团队步伐更加笃定。

 

 
▲ 西城区诺博幼儿园进行验收工作汇报

    北京市西城区诺博幼儿园是诺博研究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是诺博教育体系的研究、实验与国际交流基地,一级一类验收工作是该园接受北京市教委全方面检验的一次大阅兵,此次顺利通过验收,表明北京市教委对诺博幼儿园各方面工作的认可,以及对“诺博教育体系”的肯定。
 

 
▲ 验收专家查看班级环境


 
▲ 验收专家与诺博教育团队进行沟通

    为筹备此次一级一类园的验收,西城区诺博幼儿园高度重视,根据《北京市托幼园所分级分类验收标准》进行了长达近一年时间的准备,对园所工作进行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在区教委、区教研室等部门的协同指导下,完善了园所的各项制度,规范了各项工作。


 
▲观摩班级教育教学活动

    2018年12月21日,北京市西城区教委学前科、民教科、西城区教研室、妇幼保健院的相关领导、教研员来到了西城区诺博幼儿园进行级类验收考核及年度考核工作。


 
▲ 验收领导小组成员查看户外环境


 
▲ 验收领导小组成员查阅档案资料
 

 
▲ 验收领导小组成员体验图书馆管理系统操作

    验收领导小组成员对园所进行了全方位的查验考核,他们分别从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工作、档案管理、财务管理、卫生保健、食品安全及校园环境等方面核查了各项证件、资料和考察了现场。
 
 

▲ 卫生保健小组视察班级卫生及食堂管理情况

    验收领导小组成员还深入走访了班级各区角、图书室、厨房、卫生保健室、户外玩具材料室,并通过观摩课堂、审阅档案材料、听取园长工作汇报、家长调查问卷等形式进一步掌握了园所整体发展情况。


 
▲ 西城区教委学前科科长乔梅发言
 

 
▲ 验收专家进行意见反馈
   

 
▲ 验收专家小组评分统计  

    西城区教委学前科科长乔梅在验收会议上对诺博幼儿园的年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西城区诺博幼儿园能不断提升办园品质,给全区幼儿园做好示范引领作用。


▲ 诺博教育董事长夏勍博士发言

    此次北京市一级一类园的准备过程虽充满艰辛,但对幼儿园每一位教职工意义深远。此次验收工作,让诺博幼儿园在科学管理、队伍建设、办园条件、保教质量等方面工作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未来,诺博幼儿园将继续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细致化;同时遵循教育规律,贯彻教育方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幼儿园可持续发展,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优质的教育与服务。

——诺博教育董事长夏勍博士
 
 

 
▲ 西城区诺博幼儿园园长夏明珠博士发言

    诺博研究院副院长兼西城区诺博幼儿园园长夏明珠博士也表示,此次验收工作对诺博幼儿园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引和推动作用,在树立全体教职员工自信心的同时也为幼儿园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园里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办园质量,服务好更多的家长,让更多的孩子在诺博幼儿园的教育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北京市西城区诺博幼儿园顺利通过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验收工作,意味着诺博教育不仅有情怀办教育,而且有能力办好教育。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坚守研发坚持创新,让优质的教育理念、教育资源以及科技化的教育产品更好地服务园所及社区,让优质的教育影响更多的幼儿和家庭。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