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科技赋能 共育未来 | 大风车和睦家幼教云平台济南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大风车教育 发布时间:2019-2-15 17:41:02

     在网络化、智能化高速发展的今天,教育+互联网正在迈向“黄金时代”。大风车教育集团始终保持敏锐的发展眼光,积极拥抱互联网革命所带来的机遇,与时俱进,长期保持大风车品牌在行业中的科技领先地位。2月14日,大风车和睦家幼教云平台2019年度学习培训大会在济南分公司隆重开讲,集团和睦家事业部经理刘宗昌作为主讲嘉宾,为大风车园长和教师们带来了“简单、安全、便捷、高效”的幼儿园管理方案。

 

 
大风车和睦家事业部经理刘宗昌为老师们讲解和睦家幼教云平台

    下午2点,来自济南区9家直营园所的30多位园长、老师齐聚一堂,共同学习和睦家幼教云平台的功能与优势, APP的使用与推广,收费和管理等专项课题。
 

 
大风车直营园园长、老师们参加学习培训会

    围绕和睦家云平台园长、教师和家长三个使用端口,经理刘宗昌分别进行了亮点解读,其中宝宝考勤打卡、幼儿出入园所安全接送功能,既为家长提供了便利,又增强了安全保障;亲子任务与宝宝日常行为记录,让家长轻松完成家园互动,随时掌握宝宝在园状态,这也使得家园共育进一步增强;宝宝膳食管理和缴费系统更加凸显了大风车幼教品牌的高端品质,带来极大的便利。大风车和睦家幼教云平台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优势,使家长更放心,教师更安心,园长更放心。
 
 
 
老师们认真学习和睦家幼教云平台管理系统

    培训会上,针对园所招生问题,刘经理表示,和睦家平台作为智慧校园的服务载体,借助校园微网站功能,将在园所招生方面带来全面助力,这也是科技赋能智能硬件,持续增强用户体验带来的良好结果。

    本届学习会,老师们对和睦家平台有了全面了解。结合工作实际,他们将最大化地发挥平台优势,在集团总部的最高引领下,合力打造幼儿园精细化管理,打造具有前瞻性、科技化的情感家园共育系统,全面促进宝贝成长。

    打造优质的教育服务离不开科技创新的助力,大风车始终牢记企业使命,不断提升智能硬件服务功能,促进和睦家幼教云平台升级迭代,使园所轻松实现掌上管理、移动互联,与家长共育宝贝未来。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