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家园共育 链接成长|大风车和睦家打造互联网+教育智慧运营新模式
来源:大风车教育 发布时间:2019-2-15 17:36:20

     为进一步丰富教学资源,提高园所管理效率,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构建大风车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管理体系,实现集团互联网+教育跨越式发展,2月13日,大风车和睦家幼教云平台完成了网络课程的录播上线,为集团旗下的全部直营园和加盟园带来科技化、智能化、标准化的线上云服务,让孩子在多重关爱下健康成长!


    课程围绕平台用户精心打造,主要包括和睦家园长端、教师端和家长端的APP功能与使用解析,后台的园务管理、膳食、财务管理、信息录入等专题课程,系统综合、逐步深化,为园所管理、教师教学、孩子成长带来全面助力。
 
 
 
大风车和睦家事业部总监张鹏全程授课

    大风车和睦家强大的后台支持系统是本次课程中的一大亮点。系统后台各板块之间协调运行,模块功能覆盖了园所运行的方方面面。同时,各子系统的研发充分考虑了用户需求,带来更便捷、更智慧的线上云服务,是园所高效办公的助手,极大地增强了用户体验。
 
 
大风车和睦家后台-膳食管理系统展示
 
 
大风车和睦家后台-幼儿管理系统展示
 
 
大风车和睦家后台-考勤管理系统展示

    自平台创建至今,大风车和睦家已经完成了2.0版本的升级,具有诸多优势和特点:海量教学资源一键下载,新员工培训即学即用,园务管理轻松高效,财务收费简单便捷,幼儿安全智能保障,家园互动体验更强,为广大园长和教师提供了便捷管理、快速提升的通道,能够帮助园所实现信息化的家园共育,为幼儿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网络课程的录播上线,进一步突显了大风教育集团在远程教学、在线教育、园区运营管理、用户家长互动体验、资源共享、个性化成长教育等方面,取得了精准高效的科技领先优势,标志着大风车教育集团系统集成、智能办公、科技互联的运营管理模式的建成,是大风车迎接新时代、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力展现。

    未来,大风车和睦家将继续以发展为动力,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不断迭代,锐意进取,紧跟时代步伐,大力推动集团互联网+教育服务新模式,促进集团科技化、标准化运营管理,赋能合作伙伴,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