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教育抓党建 党建促发展——记小红帽幼教集团党支部2018年度党员大会
来源:小红帽幼教集团 发布时间:2019-1-9 15:12:33

     1月7日下午15时,小红帽幼教集团党支部年度党员大会在总部党建会议室胜利召开。集团支部13名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按时入席,集团挂职第一书记李刚同志、集团副总裁兼总园长潘虹同志也出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雄壮的国歌之后,支部书记杨法忠以“党旗领航,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年度党建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的集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支部以后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下,创新党建工作,把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体现出来,持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法忠书记做总结

    之后大会通过了两项决议。首先是李慧、蒋桂才、伍璧云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表决;然后讨论是否接收覃婧婕、梁丽洁、周茜、韦柳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在场有正式表决权的党员现场表决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三位同志按期转正和同意接收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四位预备党员以今天为新的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李慧、蒋桂才、伍璧云同志顺利转正

覃婧婕、梁丽洁、周茜、韦柳芳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上,李刚书记和潘总园长妈妈都做了重要讲话。

    李刚书记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作为共产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书记还提出园所工作围绕“创新型、学习型、服务型”来深耕细做的宝贵意见;支部的工作也应该要重心下移,把更多的党员组织起来拧成一股绳,在园所里面实现党建和园建结合起来,共同打造真正的书香幼儿园。


李刚书记发言

    潘总园长强调党建工作是今后坚定不移的走向,而且建议党建工作更应该多级联动起来。比如支部层面设置先进分子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园长培训班等提升班联动起来,共同打造青年人向上的通道,更好的做到“党建促发展”。


潘总园长妈妈发言

    最后,在场所有的同志都进行了民主自评环节,对自己一年来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一个总结和改进,也对支部工作进行献计献策。接下来,小红帽所有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相信在来年支部的工作将会蒸蒸日上。


党员同志进行自评环节

    会议在全体人员《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