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赞!三家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被芜湖教育局评为优秀民办园!
来源:诺博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2 16:38:29

    为了促进全芜湖市公、民办幼儿园的建设,提升幼教质量和水平,芜湖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22所幼儿园进行了市级评估工作实地评估。近日,芜湖市教育局公布了芜湖市公办、民办幼儿园督导评估结果,对符合评定条件的16所芜湖市一类公办幼儿园和芜湖市优秀民办幼儿园的名单予以公示。

    芜湖市儒林西苑幼儿园、芜湖市圣庭湖畔幼儿园、芜湖市金石新城幼儿园三家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经过严格考评后名列其中,成功入评优秀民办幼儿园。此前,芜湖新松元幼儿园已于2016年被芜湖市教育局评定为优秀民办幼儿园。至此,芜湖四家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均被芜湖市教育局评定为优秀民办幼儿园。


▲ 儒林西苑幼儿园内景

    此次获得芜湖优秀民办幼儿园荣誉的三家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于2015年8月起全面导入诺博教育体系,并全面采用诺博教育体系开展教育教学。在日常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诺博教育会通过下园督导、岗位代培、远程线上授课等方式输出了诺博教育体系的全套课程体系与教师培训,同时还提供专家指导、园所管理等增值服务去提升体系导入园所教育教学质量,让园所儿童接受到优质的教育。


▲  金石新城幼儿园内景

    据了解,此次获得芜湖优秀民办幼儿园荣誉的三家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是经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府介绍引入,由芜湖森林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承接的幼儿园。 既是首批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也是弋江区政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整合模式的品牌幼儿园(属公建民营性质),是政府的民生工程之一。
 

▲ 圣庭湖畔幼儿园内景

    据了解,由芜湖市教育局督导评估的一类公办幼儿园和优秀民办幼儿园结果为芜湖市幼儿园领域最权威、最专业、最值得信赖评价结果,其中“优秀民办幼儿园”称号也是芜湖市民办幼儿园的最高荣誉。此次三家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在优质教学、标准管理、 特色发展等方面获得了芜湖市教育局的高度认可,被评定为优秀民办幼儿园,这是对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最高的肯定,既能充分发挥诺博教育体系导入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也为家长们提供多样化学前教育的精准选择。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