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银座幼教·团委】共青团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银座幼教 发布时间:2018-12-25 14:22:55

     12月21日上午,共青团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鲁商集团团委书记任天龙应邀出席会议,银座幼教党总支副书记、总园长焦敏,副总园长、财务总监黑建霞,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张丽,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品牌宣传中心副主任张艳出席会议。分园团员代表共计81人参会。


    会议由银座幼教副总园长孟凡庸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银座幼教集团团委书记王希向大会作团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团委近几年的工作成果,报告指出,近几年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不断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高举团旗跟党走,为幼教集团发展及幼教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东银座·英才幼儿园新一届委员(共计9人,按姓氏笔画排列):于琳、王希、孙楠、孙慧珍、李同、张芳、吴欣欣、崔艳、黄震。
 
 
 
 
 
 

    其中,王希当选为团委书记,她代表新一届团委委员作表态发言,对集团各级领导及团员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郑重承诺,将带领银座幼教集团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凝心聚力,勇担新使命,不负新时代,始终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号召广大青年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最后,焦敏总园长在肯定了近几年团委的工作之后,就新一届团委班子建设,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新一届团委班子带领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实现人生价值的“青春梦”与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幼教梦”紧密结合起来;要紧扣发展大局,以党建带团建,自觉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锤炼职业素养,争做“四有”好教师,为集团未来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大会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大家一定会将焦总园长的期望与嘱托转化为前进道路上的强大动力,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梦想,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
 

    12月21日下午,幼教集团党员代表和参会团员代表来到山东书城参观了山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大家带回到了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大家一起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山东的辉煌历程与成就,感受一代又一代山东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带领全省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伟大壮举。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对“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