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中民大爱|乡村振兴计划,我们一起行动!
来源:大爱幼教 发布时间:2018-12-21 11:05:37

 

    2018年12月19日,北京大爱幼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的中民文化(中民香山(天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健壹景园召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建设乡镇幼儿园,提升乡镇学前教育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签约仪式参加人员有中民文化董事长朱忠义,总经理沈庆寿及宁如焕、段炜、周霖、赵平、阮航、颜硕、张天骄等;有大爱幼教董事长赵春梅,总经理李婷及罗源、毛宪光、王少群、孔芹、刘春国、于德水、张乐君等。

    赵春梅董事长出身于烈士家庭,是党和国家养育了她,她一生以从业幼教的执着报国为民而无怨无悔,骨子里流淌的是浓浓的家国情怀,她时刻把公益放在第一要务,2017年协助中国民协会学前专委会启动了对西南地区五省165家幼儿园的精准帮扶工作。当得知中民文化致力于“乡村振兴计划”的设想和布局后,更加坚定了她“让大爱惠及天下更多的孩子”的具体落地方案,一切都在使命的感召和责任的担当之下,促成了“中民大爱”的幼儿园普惠事业。

    中民投(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全球化大型民营投资公司。经国务院批准,由全国工商联和 59家中国知名民营企业发起,于 2014年 8月 21日在上海成立,注册资本 500亿元。中民投提出“产融结合”的战略方向,致力于用金融的思想做产业,围绕产业布局做金融。以“聚合资本能量,释放机制活力,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
 

    中民文化(中民香山(天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是中民投旗下专注泛文化产业“产融结合”投资平台,业务布局文化教育、文旅置业、文体娱乐、健康消费。依托中民投集团强大的股东背景和丰富多元的资源渠道,通过资源整合、联动协同促进中国泛文化产业朝国际化、平台化、生态化方向迈进。
 

    “乡村振兴”是2018年度最热门的词之一。在服务国家战略的背景下,中民投集团提出创新型乡村振兴解决方案,打造‘1+N’式线下综合服务平台,以资本下乡为引领,文化下乡为入口,教育下乡为根本,打造电商下乡的驿站,科技下乡的渠道。中民文化作为集团旗下专业的文化投资运营板块,在教育下乡方面积极发挥作用,直击乡村学前教育短板,携手大爱幼教的专业运营,借力大爱幼教39年的专业积淀和300多家高品质幼儿园管理的成功实践,共同布局乡镇幼儿园的教育普惠事业。
 

    大爱幼教是一个第三方基础服务商,是为成就别人的品牌而服务的品牌。在“有中国特色的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体系”的支撑下,有力扛起了“办中国式幼儿园”的旗帜,力争以“思想性、逻辑性、系统性、成长性、迭代性”的主流价值,以“理论应用型、培训实操型、现场体验型、成长对标型、反思蜕变型”的师资培训模型,引导中国幼教师资的正向发展趋势。

    赵春梅董事长说,“爱的最高境界是爱别人,我们把人类最珍贵的母爱放大了,放大到每一个靠近我们的孩子身上。”她用母爱升华的大爱通晓了做教育的智慧,她用人性呵护的温度贯通了做管理的智慧,她用民族使命的担当成就了做事业的智慧。我们坚信,因为有了大爱思想体系的浸润,中民投的“乡村综合体”项目会因学期教育的独特影响力而凸显出更大的品牌价值。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