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厦门首家托管机构安亲宝贝与 国家品牌计划单位彩虹蜗牛教育联姻 开办安亲宝贝社区学校民立二小校区
来源:厦门市幼儿教育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0:34:22

    12月20日,厦门市幼儿教育行业协会、厦门市创业者协会托管服务专委会,联合在厦门安亲宝贝社区学校思明二小校区召开托管服务行业交流会议,厦门新超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厦门博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全市六个区30多家托管服务企业出席了会议。



    首先,会议就近期所开展的工作进行小结:一是走访企业单位,拟在思明、湖里、海沧、集美、同安、翔安六个区分别成立托管服务小组,依拓幼协和创协两个公益平台,召集同行互相认识,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提升托管服务品质。二是通过向托管服务社会组织做得较好的城市取经,已由五家企业做为发起人分别向政府管理部门提出成立"厦门市托管服务行业协会”的申请。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托管服务专委会成立的第 22天,即帮助促成厦门安亲宝贝社区学校与“国家品牌计划"--彩虹蜗牛教育联姻,开办"厦门安亲宝贝社区学校思明二小校区",并于今天签字揭牌。
该校区的成立,将把原来的早教+托管服务有机结合在一起,并在实验过程中研发岀一套二合一的课程。


    会上,廖燕萍老师介绍了安亲宝贝托管课程体系、培训课程体系及研学课程体系,并邀请大家参观服务区,体验美味午餐。


 
    接下来,厦门市幼教行业协会将联合托管服务专委会,彩虹蜗牛教育和安亲宝贝教育,加大力度拓展早教和托管的赋能服务,联手开发提升托管软件体系,扩大服务面。


    通过本次会议,参与人员畅所欲言,表示同行应当在托管公益平台上,互相分享优质信息,互相促进,资源整合,共同为厦门托管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陈胜)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