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名园之窗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名园之窗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简介(八)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11 7:13:17
金太阳幼儿园园内一景

小小书吧 知识海洋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创办于1997年,总部位于上海,办学范围涵盖学前教育、小学、中学、中复班、高复班、小语种高考及培训、外语培训等。凭借先进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师资队伍,用心经营、不断发展,在全国各地已拥有80多所学校(含高中合作学校及幼儿园)。旗下各级各类学校(含幼儿园)毕业生已达到15万多人,现有在校生2万多人。


从小培养创作力

语言艺术表演

  集团旗下的学历教育学校,每年的升学率都位居当地前列。作为目前温州小升初深得家长信任的初中之一,温州市崇文中学是“温州东部教育高地”品牌学校;作为温州市民办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窗口单位,温州市瓯海区艺术学校的艺术特色和成就斐声瓯越大地。

户外运动 强身健体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

  集团旗下的小语种培训、托福、雅思和中高考复读培训组成集团非学历教育版块的核心内容。旗下上海济才进修学校、杭州济才培训学校,已开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语种课程;外语培训学校(上海实践外国语进修学校)现有多个校区、年培训人次近万人,开设各类外语培训课程,服务于出国留学、考试、工作等不同需求。中高考复读培训(温州市杨府山高复学校、上海实践中高考复习班)专为高考复习生和中考复读生设立,师资队伍教学经验丰富,教育教学硕果累累,获得广大学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奥尔夫音乐艺术教育国际认证师资培训

手风琴课程教师培训

  集团旗下的小语种高考业务由上海勤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小语种高考课程,还开发了人工智能教学平台,通过OMO实现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化教学,充分利用智能题库实现教学标准化,用技术手段提高教学效率,全方位监管教学、教师,为小语种的教与学赋能,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目前勤尚教育科技已经和全国50余所高中签订合作协议,为合计超过2400余名学生提供小语种高考课程。小语种高考课程的合作高中数量和学生人数仍在高速增加中。

毕业晚会节目《灰老鼠》

自制童言童语栏目-精彩成果展示

  经过23年的发展,凭借专注办学、产业拓展、行业联盟的战略方针,集团业务已在全国各地开花。集团以上海为中心,将集团文化、教育理念和优势课程带到全国各地,为祖国培养人才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