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成都武侯七幼作为幼儿园管理政企创新合作范例接待陕西领导调研
来源:诺博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12-10 13:30:53

    为促进陕西省西咸新区与成都市武侯区在学前教育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上的交流学习,陕西省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一行七人来到成都市武侯区第七幼儿园(以下简称“武侯七幼”)进行调研。武侯区教育局学前科徐颖老师、武侯七幼园长杨龙凤、余小梅副园长、诺博教育董事长兼CEO夏勍博士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此次调研接待。



 
▲调研领导合影

    据介绍,武侯七幼是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响应中央“采购优质学前教育项目、引入品牌学前教育机构”的号召,是开展政企创新合作的范例,是诺博教育受武侯区政府委托的“委托经营园”。


 
▲调研领导参观幼儿园

    在武侯区教育局学前科徐颖老师的带领下,陕西省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领导参观了武侯七幼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与幼儿园环境,并对幼儿园办园情况和办园理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武侯区教育局徐颖老师表示,武侯区教育局通过与诺博教育的合作,无论是从教育局层面还是社会反响方面都取得了非常积极正面的效果,武侯七幼开园一年半时间各方面工作都很出色,于2018年11月顺利通过成都市二级园评估验收工作,家长反响也很好。
 

 
▲通过举行座谈会,进一步交流

    调研期间,正值诺博教育董事长兼CEO夏勍博士一行在武侯七幼督导工作,全体人员在武侯七幼会议室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座谈交流。
 
    夏勍博士针对诺博教育及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夏博士表示,诺博教育是国内少有的以委托经营模式挂牌新三板的中高端幼儿园管理集团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自主研发的诺博教育体系所服务的园所已遍布全国。诺博教育体系是针对高品质幼儿园的教育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教育目标是培养孩子一生的好习惯,不是让孩子被动接受知识的方式,而是用引领孩子自主发现问题,自主探究研究,从而培养孩子主动学习,主动解决问题,主动建立良好人际关系的素养。公司目前采用的委托经营模式参考借鉴酒店管理的运作方式,由投资方投资建设幼儿园,诺博教育接受其委托,派驻成熟的园所管理团队从前期筹备到后期运营全程管理资方幼儿园,并在此过程中确保诺博教育体系的完整导入和同步升级。

    杨龙凤园长表示,通过诺博教育体系解决了园长的三大后顾之忧:一是课程体系,二是评价体系,三是培训体系。余小梅副园长表示,在与诺博教育的合作中,诺博教育前期筹备给予了很大支持,其运营管理体系的支持让成都武侯七幼快速走上正轨。


 
    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教育卫体局副局长常少卿表示:“诺博教育团队科学、全面、系统、专业、个性化等教育理念让人眼前一亮,欢迎诺博教育团队到西咸新区考察,西咸新区是西安发展的一个驱动力,增长点,未来前景可期。但是教育底子薄,我们正需要像诺博教育这样优质、有内涵、有创新的教育团队进驻陕西西咸,希望有机会和诺博教育进行深入探讨,希望诺博教育在陕西西咸落地生根。”
 
    此外,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干部段晓琼针对“诺博教育体系如何落地”、“海马幼评”、“不使用教材的情况下怎样实施课程”、”主题的选择与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咨询。夏勍博士、诺博教育商务总监李婧、杨龙凤园长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夏勍博士也表示热烈欢迎陕西省西咸教育局考察组到诺博教育北京总部进行考察,促进双方相互进一步了解,共同合作发展。
 

关于成都市武侯区第七幼儿园 


    该园占地面积约7500平方米,共开设15个班,可容纳450名幼儿,于2017年9月开园,是武侯区规模最大的公办园之一。园所环境和设施均按成都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与诺博教育体系园所标准设计与配备,为幼儿的探究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充分的空间和机会。该园也是区域政府响应中央“采购优质学前教育项目、引入品牌学前教育机构”的号召,开展政企创新合作的范例。该园为诺博教育委托经营园,合作方为武侯区政府。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