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得奖啦!新东方满天星还会再接再厉!
来源:新东方满天星 发布时间:2018-12-4 7:10:18
    2018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在北京隆重举行。新东方满天星受邀参加了本次教育盛典,并凭借独特的教育理念、卓越的教学成果、品牌知名度家长的口碑影响力,荣获了“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这一殊荣。
 
 
    腾讯教育盛典,一直被看作是中国教育行业的风向标。满天星能连续多年获得此殊荣,更代表了权威媒体及整个教育行业对满天的认可。
 
    新东方满天星创始于2007年,至今已经整整11年。2018年更是满天星成长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从HAPPYVILL园本课程与国际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到高质量的伴读音频上线,再到First Touch正式出版发行,西安兰亭坊园正式开园....一步步走来,满天星不断获得了教育行业的认可和家长的赞誉。
 
    此次获奖,一方面印证了新东方满天星在整个教育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在不断鞭策自己,未来还要再接再厉!

从HappyVill到First Touch再到满天星幼儿园
 
回归教育本质,做国际水准的教育产品

    于丹在盛典现场讲到:“成长比成长更重要,基础教育在孩子的早期成长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一观点,和新东方满天星11年所坚持“双语教育、品格教育”的教学理念不谋而合。
 
    新东方满天星CEO周佳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交流中,时常说道,“满天星坚持并致力要做的就是让妈妈们不再那么焦虑的同时让早期教育变得更简单一点。回归教育本质,做国际水准的教育产品是我们一直要做并要坚持做下去的一件事情。”
 
    从新东方的“全面成长”到满天星的“玩中学,学中玩的探究式教育”,满天星一直在不断创新,不断变革。满天星教育的未来就是要带给中国孩子更好的学习体验和更优质的学前教育产品,做最适合孩子成长的幼儿园。
 
 

什么样的企业才能连续得到
 
“家长信赖的儿童教育品牌奖”?

    新东方满天星从众多儿童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收获家长的信任和高口碑,最终获此殊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1. 自2018年4月First Touch正式出版发行,至此新东方0-6岁完整教育理念下的系统的教育产品全部诞生,它“一站式”解决了妈妈们在孩子早期教育阶段的焦虑及烦恼,为数万家长提供了一套成体系的学习指导方案,解决家长育儿之忧。▼
 
 
    2. 新东方强大的教育资源背景做支持,拥有强大的独立研发能力和专业的幼儿产品研发队伍,既有专业度,更具前瞻性

    HIU(为幼师全面发展赋能的平台)在2018年正式上线,海纳全球多学派专家,关注幼师日常实践,全方位助力幼师成长。▼
 
 


    HAPPYVILL园本课程与诸多国际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赋能更多家庭和孩子。▼
 
 

    31家实体幼儿园覆盖全国11个地区,致力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0—6岁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国际幼教服务。▼
 

    3. 抓住教育本质,坚守幼教情怀。通过培养“高素质、有爱心、正能量、专业度高“的老师,坚持做“有温度有情怀更专业”的幼儿教育。

    “成长,是一个关于教育,人才乃至整个社会的话题。”对新东方满天星来讲,研发出更优质的学前教学产品,给满天星幼儿园的每一名幼师提供好的成长机会,为孩子提供好的幼儿园,让儿童阳光自信、好奇乐学、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现在乃至整个未来实实在在的育儿目标和责任。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