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新浪 2018 中国教育盛典,阳光雨露教育荣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殊荣!
来源:阳光雨露 发布时间:2018-11-29 7:31:57

    2018年11月28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超过500+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200+国内外顶尖学校代表、教育投资人、教育公益项目代表汇聚一堂,探讨教育融合新路径,回应教育发展新挑战。


    阳光雨露教育集团,凭借多年幼教领域深耕发展和优质口碑,荣获“新浪教育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殊荣。十五年时间,从区域园所到全国幼教集团,阳光雨露已发展成为覆盖全国15个省级行政区划、拥有36个区域幼教集团、投资开办111所幼儿园的有影响力的幼教集团。

    2018对中国教育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教育资源的重新整合、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受众的升级,都成为当下教育生态的全新挑战。

    跬步万里、点滴汇聚,面对剧烈变化的市场环境,阳光雨露教育坚持教育的初心,遵循发展的规律,聚焦幼教领域,专注教学研究,打造研究型园所,帮助每一位孩子茁壮成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阳光雨露教育相信:每个孩子都有每个孩子的精彩人生,每个家庭都有每个家庭的幸福圆满。阳光雨露教育将以本次荣奎新浪教育“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为契机,坚定践行幸福教育,帮助更多孩子迈出幸福的人生第一步。


 
 
阳光雨露教育集团获得“新浪教育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
 

 
北京阳光雨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静接受新浪教育专访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