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马荣·国际教育荣获2018腾讯"回响中国"年度双料大奖
来源:马荣国际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29 7:27:24

    2018年11月,对马荣·国际教育集团而言,注定是特别的。气温骤下的日子里它带来了一个暖暖的好消息,要与大家分享~


    11月27日,在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上,马荣·国际教育作为老牌的高端国际教育品牌,凭借30年的实力专业引领,在大会中斩获了2018年度双料大奖:


2018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

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总评榜从2007开始,今年走到了第12年,已然是教育行业的风向标,每一次活动的开启与落幕都牵动着教育界的脉搏,每年入围大会总评榜的教育企业也会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


颁奖典礼现场

    马荣·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创设高质量的教育环境,满足每个孩子的发展需求。为了让世界上更多的孩子走向世界,马荣国际教育在成立之初就清楚自己的使命,坚定率先走向国际,与国际教育同步,实行前沿、先进的教育理念,吸引并广纳国内外优秀的人才,让孩子不出国门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
 

    在“科研兴教”的方针指导下,从1997年开始,集团与中美教育专家合作研发适合0-6岁的学前教育核心课程,硕果累累,推出三大国际课程:Story 主题课程, KIKINONO English课程,ACE体验馆课程,并提供课程整体解决方案,让教师和孩子玩转课堂,寓学于乐,在多元文化情境下学习不同的生活方式,领略科学、文学、艺术和生活的美好,在爱的环境中享受美,创造美。
 

    多年来的专业与创新,马荣·国际教育集团不断壮大,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走向世界,也成为了一个集投资办学、教育科研、师资培训、品牌输出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园校分布华南、华中、华东地区,以自身的教育影响力辐射着周边城市,得到社会、政府、同行和广大家长的信赖与支持,取得了各种荣誉:

    旗下二十多所园校通过了“省一级幼儿园”和“市一级幼儿园”评估,集团也多次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湖北省示范园”、“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幼儿园”、“中国品牌学校”、“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早幼教行业突出成就品牌”、“公众信赖国际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这次腾讯教育大会上又添大奖,是对我们过去成绩的再度肯定,我们不会骄傲自满,更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而是备受鼓舞,更加努力奋进。


赴京出席领奖的伙伴

    在以后的教育道路上,我们承诺,将30年如一日,一直坚持优化教师队伍、教材研究升级、教学体系升级迭代,始终以高品质、优服务来要求自己,给孩子最好的教育,还家长最好的孩子。
 

    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家长,让孩子书写最快乐的童年故事,一起培养更多“开放自律、自信快乐、探索创造、自我构建”的走向世界的孩子。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