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银座幼教•幼儿园,安全工作便是至关重要的那个“1”
来源:银座幼教 发布时间:2018-11-19 7:23:17


  在银座幼教,安全工作是一场自上而下、旷日持久的重要“战役”。有权责明确的制度,有切实可行的流程,有奖惩分明的检查,也有落地一线、及时有力的整改途径与措施。总部的各中心会定期走进幼儿园,走进教育一线,展开各方安全检查,是为了评定工作,也是为了查找隐患,给孩子们撑起一片快乐成长的乐园。

 
 
 

  在银座幼教,安全工作是一项内化于心、外显于行的全民总动员。作为幼儿教师,不仅有“走在幼儿园时刻想安全”的意识,也要有能够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掌握相关的安全知识。于是,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各类培训、充满实用性与趣味性的安全比赛就成为了老师们“练兵”的途径。
 
 
 
 
 
 
 

  在银座幼教,安全工作还是一场始于管理、终于教育的修行。通常大家能看到的是孩子们参加各种演习、活动的现场,而看不见的却是日复一日,融入一日生活常规的安全教育。比如,服药时的用药安全教育、午餐时的用餐安全教育、出行时的防走失安全教育……我们希望通过给孩子们提供实际操作、亲身体验的机会,尽最大可能帮他们树立安全的意识,给他们保护自己的能力。
 
 
 
 
 

  当然了,爸爸妈妈们也是幼儿园的同盟军,我们的每一次教育的背后都有他们支持与配合,相信只有如此,我们方能带给孩子最立体的保护、最健康的成长空间。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