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大爱幼教示范园亮相全国精英园长
来源:大爱幼教 发布时间:2018-11-19 7:09:13

  2018年11月15日,全国各地50余名精英园长莅临大爱幼教示范园——北京大爱·国际小天使幼儿园,进行了参观交流。


 
 
 
 
 
 
 
  北京大爱·国际小天使幼儿园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于2018年元月正式成为大爱幼教的示范园,整体环境创设秉承了“天人合一”的精髓,以“母爱宏阔、深沉如海” 的包容,以博爱辽阔、情如大地” 的呵护,以“大爱无际、意如宇宙” 的帮助,清晰呈现了大爱思想“思想性、逻辑性、系统性、成长性、迭代性”的主题特征。小天使幼儿园是大爱幼教主题化环境装修装饰的第一版,是大爱思想与时俱进的体现:保留了主题教育的核心价值,凸显了中国特色国际视野的大气格局,简化了园所装修的程序,降低了园所装修成本,大大缩短了园所装修的时间,尤其是通过设计师的创新与工厂模块化的加工,使得园所的环保有了更好的保障。
 
 
 
 

  本次参观学习受到了小天使幼教集团苗燕总园长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苗燕团队提供的现场观摩和专业介绍,让全国的精英园长见证了她们追求高品质教育的坚定信念。在大爱思想的浸润下,每一个幼儿园都具备了相同的秉性:让每一位教师享有幸福而精彩的职业生涯,让每一个孩子享有更高品质的素质教育,让每一位家长在爱文中感受到孩子成长的与众不同。
 

  大爱幼教副总裁孔芹亲临活动现场,给大家介绍了大爱幼教的专业实力和精细化管理。大爱大不同,因为爱的有智慧!用母爱升华的大爱通晓教育的智慧,用人性呵护的温度把脉管理的智慧,用民族使命的担当擎起幼教事业的高峰,真正的带领大家走向专业规范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西安区域中心作为大爱幼教全国的十大区域中心之一,积极紧跟国家主流,传播大爱思想,用办高品质幼儿园的实际行动在当地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