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广东中山学前教育同仁一行莅临诺博实验幼儿园参观交流
来源:诺博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11-14 14:23:50

    近日,受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托,诺博教育信息化培训部与诺博研究院附属实验幼儿园承接了广东省中山市学前教育同仁的参观交流工作。来自中山市的公办园、民办园和乡镇企业园的70多名园长和骨干教师来到位于北京市西城区的诺博研究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就诺博教育体系、习惯养成、探究课程开展以及园所环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参观代表团合影

    在诺博总部工作人员和实验幼儿园园长夏明珠的引导介绍下,园长和老师们参观了实验幼儿园的公共环境和班级环境,大家对诺博教育体系在实践中如何渗透落地有了深刻地认知和概念,并提出深入交流“主题探究活动是如何开展的?”“十大行为习惯是如何养成的?”“诺博教育体系对师资的要求是什么?”等问题的需求。


▲  研究院督导俞莉丽给大家讲解“主题探究墙”的打造

▲ 保教主任柏妍妍带领同仁们参观班级环境

    针对园长和老师们的实际需求,实验幼儿园特别安排了“幼儿的十大行为习惯养成”、“诺博主题探究活动经典案例”、“基于脑认知的幼儿发展评价”、“基于成人教育理论的园所培训体系设计”等主题的分享,大家通过听“实践者”的亲身经验总结分享、基于当天参访的感受与体会,分析对比剖析自己所在园所问题,并希望此次交流访问的经验所获,能够应用到自己园所的运营管理工作中。

 ▲ 夏明珠园长分享“幼儿的十大行为习惯养成”
 

▲  徐春燕园长分享“海马幼评”儿童信息化评测系统
 

▲  园长和骨干教师积极参加小组分享

    此次活动获得了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好评和参访园长和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很多园长们希望日后能与诺博教育加强联系,在教科研方面能有更多的机会一起交流探讨。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