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名园之窗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名园之窗
诺博教育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3 19:38:56

  北京哥大诺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博教育,英文名:NOBO)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学前教育研究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和中高端幼儿园管理集团。2016年3月,诺博教育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5983);2017年6月,完成由财政部下属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清控银杏)领投、中文教育产业基金(德同资本与中文在线共同管理)跟投的A轮融资。公司愿景是成为一家能够影响中国30%以上儿童与家庭,引领孩子心灵发展的国际化高科技教育集团。

 
 
  诺博教育在学前领域深耕多年,持续专注教育研究与科技创新,开发有以培养10种习惯为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教育体系——“诺博教育体系“,和以此为基础的线上化幼儿园教育管理系统——“诺博教育体系云“(简称”云幼儿园“),配套教学辅助用品与工具。为实现教育理念和整套教育体系的规模化传播、复制和品控,达成影响中国30%以上儿童与家庭的愿景,公司通过直营、委托经营、体系导入和教育信息化产品四种模式布局市场。其中,直营模式将自主经营的实验园作为诺博教育体系的实验基地,承担教研落地、科技迭代、师资培养等奠基性工作。委托经营模式参考借鉴酒店管理的运作方式,由投资方投资建设幼儿园,诺博教育接受其委托,派驻成熟的园所管理团队从前期筹备到后期运营全程管理资方幼儿园,并在此过程中确保诺博教育体系的完整导入和同步升级。体系导入模式全面依托云幼儿园,输出以课程和评量为主的整套教育体系,并提供线下教学督导与师资培训。模块化产品主要是为满足差异化运营诉求和付费预期所提供的基于SaaS的定制化产品,如核心课程组合、线上教学与管理系统等。其中,云幼儿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幼儿园五大领域和认知的”海马幼评“在线幼儿评测系统深度融合了脑认知、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最新成果,是公司在个性化教育探索方向上独树一帜的代表性产品。目前,通过上述四类模式,我们已先后与北京市、成都市、四川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奥集团、顺丰集团等在内的多家政府、高校、房企、个人投资者达成了长期合作。

 

  诺博教育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博士夏勍创立,核心研发与管理团队由近百名实践经验丰富的中外籍行业精英构成,同时,团队还拥有包括中美欧顶尖高校教授,权威科学家,海内外知名幼儿园管理者,大型互联网公司技术精英,以及资深企业管理咨询师等在内的顾问团队与专家资源。

 
 
  自成立至今,公司共计获得近百项知识产权和多项科技创新服务奖,并主导有一项教育部研究课题、一项北京市“十三五”重点课题和四项一般课题;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英国Pre-school Alliance、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和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单位。2016 年,被相关媒体评选为“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及“新三板十大创新企业”。 2019年,诺博教育荣获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25周年“突出贡献企业奖” 。2020年诺博教育被亚洲幼教年会评选为“亚太学前教育影响力50强”。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