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名园之窗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名园之窗
漆凉铭幼教集团简介(一)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3-3 18:43:11
  漆凉铭幼教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从事2-6岁学前教育为主体、并延伸至0-2岁早教及儿童生活体验等方面的专业化学前教育集团。

  办园宗旨: 奠基人生厚实根基,成就孩子无限未来。
  办园理念: 感悟童心 呵护童真 激活童趣。


  漆凉铭幼教集团拥有国际化的教育专家团队、拥有数十年大型企业管理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员、从事幼教工作几十年的资深园长、阳光上进的青年园长及骨干教师、具有国际视野的海归精英及优秀外籍教师构成了漆凉铭幼教集团的管理团队及教师主体。

  管理团队——兼容中西、笃行创新。由专业学前教育管理者组成的管理团队来自国内外,有哈佛大学教育学博士刘小东、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米广春等,以拥有富幼教管理经验的园长领衔,秉承漆凉铭幼教理念,南北合并,兼容中西,带领漆凉铭幼教集团各分园不断实践、笃行创新。

图为:创始人漆凉铭先生和梅华董事长访问美国天才与天赋研究中心、中心主任Joseph Renzulli教授、美国Bright Horizons幼儿园、幼教专家Linda Millis、德国幼教专家Sylvia Garnett-von der Neyen

  2013年,漆凉铭学前教育研究中心在西华师范大学成立,研究中心为旗下幼儿园师资团队建设提供了稳定的供给端输出。


  经过多年的教育实践及砥砺前行,集团先后在美国、上海、广州、四川、重庆、安徽等地设立了分园。目前,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及美国共举办有20多家幼儿园及一家K-12学校,在园幼儿数千名,教职员工近千人。旗下各幼儿园在校园环境建设、幼儿培养模式、教师专业发展、特色课程设置、园本自编教材开发、国际国内交流、服务保障等方面均融汇中西教育理念。

美国漆凉铭幼儿园展示


图为:2014年建成的美国第⼀所漆凉铭幼儿园(英文名:Qi School)
 

集团旗下部分优质园所展示(展示顺序以办园时间为先后)


  漆凉铭幼教集团旗下的骨干教师团队——儿童梦想的呵护者。阳光积极、富有爱心、专业引领的青年骨干幼儿教师团队。热爱教育事业的幼儿教师、富有创造力的专职外籍教师、各具才华的英文及艺体教师,建设起保障儿童多元化发展需求的优秀教师团队。   

 
  集团旗下幼儿园拥有专业、富有创新精神、热爱幼教的教师团队、齐全的设施设备、良好的办园声誉和家长的充分信任。经历十多年的教育实践及砥砺前行,各园所已经形成了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和教学体系。集团跟全国各名校一起汇聚到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旗下,为中国的教育事业一起努力!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