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名园之窗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名园之窗
杭州哈灵教育简介(一)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7-23 17:03:28

 

  哈灵教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专业提供 0-6岁学前教育、园所户内外创意设计与施工、家具、教玩具及课程的研发与生产、师资培训、教育图书、教育装备等服务,是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

  哈灵教育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杭州,自 1998 年起,先后创建了 6 所幼儿园和所托育园,2008 年,我们凭借对幼儿细致的观察与悉心的了解,首创教具产品生产线。2017 年,哈灵教育在杭州创意设计中心倾情打造了 3000 平方米的创意体验区,旨在为全国园所提供一站式的创新服务规划。

  哈灵教育秉持“本真”文化,求真求实。相关产业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 职业健康安全标准等体系的认证,相关产品被教育部《教育装备产品目录》收录。

  2021 年,哈灵营销规模不断扩大,规模与增速持续领跑幼教行业。迄今为止,哈灵已入驻 20000+ 品牌园所、教育机构,哈灵服务全国学前教育客户。服务范围广,为全国各地多所知名连锁幼儿园、早教机构、国际化幼儿园提供设计配置一体化服务,公司所属的“哈灵”、“儿童之家”两大品牌已经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企业先后与万科、蓝光等知名集团合作,其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哈灵是以“尊重天性,培养灵性”为教育理念,围绕幼儿园整体配置方案和幼儿身心发展,基于“STEAM 教育”、“活教育”等先进教育理念,构建幼教品牌产业链,通过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架起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桥梁。

  哈灵人坚守“大爱、利众、诚信、友善、务实、进取”的基本工作理念,以教育为本,遵循儿童发展规律,帮助孩子成长,幸福孩子一生,打造幼儿园最贴心的服务体系,为推进中国美好幼教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