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福田娃娃庆国庆 童心歌唱颂祖国——福田幼儿园庆国庆花色__操表演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9-30 10:00:16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福田汇爱教育集团福田幼儿园于9月29日下午在鹤壁市世纪广场举行了“福田娃娃庆国庆 童心歌唱颂祖国”——福田幼儿园庆国庆花色操表演”。


 
    十三年砥砺耕耘,十三年陪伴守护,十三年彼此成就!福田幼儿园的活力四射的老师们也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就像灿烂的阳光一样光彩夺目,带领着我们的孩子们一路同行,陪伴成长,家长朋友们也不离不弃,见证辉煌,在今后的时光中,我们也将带着热情和动力继续前行!看,老师们带来了旗操《精忠报国》。
 

    接下来大班、中班、小班小朋友和老师们进行队形队列、花色操、武术操的表演,孩子和教师精神饱满的表演不时的赢得阵阵掌声。
 

    家长朋友更是在孩子们表演的每个环节喊着响亮的口号,高举自己班级的海报,表演在家长们的欢呼和加油声中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为幼儿创设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幼儿知道了十月一日是国庆节,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同时展示了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和朝气蓬勃的面貌,也反映了我园实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不仅将热爱祖国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稚嫩的心里,也让所有的教师和孩子们再一次体会了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爱祖国的深情。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