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专业专注、提升服务,红黄蓝探索亲子教育新模式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红黄蓝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8-9-30 7:36:38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及民促法的修订,中国早期教育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一方面,行业利好、时代红利,早期教育行业步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另一方面,技术手段的革新,越来越多早期教育品牌的涌现。红黄蓝教育机构自1998年开启亲子教育以来,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不断思考早期教育如何更好地服务孩子和亲子家庭,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探索早教亲子互动新模式。



 
红黄蓝教育亲子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红生为委员们颁发证书

    为了进一步探索早期教育的可持续性发展,不断升级园所的教育质量和服务,2018年9月27-28日,红黄蓝教育机构在北京召开“引领的力量——第四届红黄蓝亲子园运营技术委员会”,全国早期教育行业先锋人物、红黄蓝亲子园合伙人齐聚一堂,群策群力,研讨当下行业新趋势、新政策,共商早教新未来。


 
第四届红黄蓝亲子园运委会被授予任命证书的参会委员

    站在行业看全局,立足企业谋发展。红黄蓝教育创始人史燕来结合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分享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未来规划。红黄蓝将立足品牌积淀和业务布局,以北京总部为核心辐射全国园所,建立广深南方中心,区域联动帮扶发展,打造流量型专家库,搭建线上线下资源互动平台,集中行业、企业、园所的力量,推动早教行业良性发展。



    史总表示:“未来新型亲子园一定是以家园共育为核心的,集娱乐化、社群化、生态化为一体,教孩子,育家长,加强和深化新型家园共育,让孩子感受生命的成长,让家长获得精神上的引领。”史总温暖的话语坚定了大家团结前进的信心,正如她所说:“走到一起才是家人,靠在一起才是温暖,聚在一起才是力量,选择早教的人都有一颗温暖的心,只有彼此依靠,相互赋能,才能更好地促进园所的发展,从而推动行业的发展,给孩子和家庭带来更好的教育服务。”

品牌赋能 区域联动 促园所发展



    时代浪潮风起云涌,如何屹立潮头,化挑战为机遇?近百名体系内专家群策群力,从模式、管理、产品、服务、家园共育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方案。红黄蓝专注修炼“内功”,不断进行产品服务升级,制定标准化流程与服务,实施园所管理积分制,建立区域帮扶机制,打造优秀标杆园所,在区域内引导、影响、帮助其他园所良性发展,逐步走向专业化、品牌化、生态化。红黄蓝教育副总裁孙涛以“引领的力量”为主题围绕亲子园模式升级、区域帮扶发展进行精彩分享。从新园所开业到老园所运营,从园所管理到咨询服务,从品牌宣传到会员活动,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服务规划。



    红黄蓝教育副总裁张帆指出,红黄蓝始终把孩子与园所的安全视为管理之重,公司从培训保障、专家引进、安全机制和硬件升级等方面入手,构建亲子安全保障体系,提升园所安全管理意识和能力水平。

    聚焦安全管理和师资,建设公司的互联网战略,我们要完善家长体验,升级服务模式,整合网络与实体园所资源,建立“5A”顾客体验式链接,全面为家长提供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体验,打通用户数据通路,打造学前教育领域线上资源平台。

重视人才培养  升级课程服务



    企业持续发展、园所高效运营、孩子快乐成长,离不开高效能的人才团队。红黄蓝教育副总裁陈光表示,未来三年红黄蓝将加强校企合作,拓展人才,加强储备,为建设一流师资和人才发展队伍而努力;此外,公司还将建立以激励为导向的全面薪酬体系,通过绩效考核选拔人才,留住人才,打开专业人才上升通道。

    站在孩子的角度来做教育,站在家长的立场做服务。红黄蓝亲子园2018年加大课程研发投入,今年陆续推出亲子探索启蒙阶段课程《小小发现家》、《情商小达人》儿童情商课程与《亲子情商训练营》父母情商课程,全面课程升级,打造全新亲子课程体系,为孩子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早期教育,让孩子在快乐中体验、学习、成长。

倡导社会责任  造福孩子美好明天

    初心不变,爱心永恒,行稳致远。第四届红黄蓝亲子园运营委员会上,近百名专家、合伙人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对红黄蓝亲子园全国园所的规范、优质、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新征程,再启航。红黄蓝将继续在早期教育领域精耕细作,以更稳健的安全管理,更高效的管理机制,更丰富的人才资源,更优秀的文化基因,更实用的科技手段,为孩子和家长创设安全、透明、开放的园所,打造值得信赖与尊重的教育品牌。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