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红黄蓝萌娃运动会:强健体魄 共同成长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红黄蓝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8-9-29 9:51:19

    9月27日,京津冀地区红黄蓝幼儿园同步举办2018全国萌娃运动会,19家园所8000多名孩子和家长在各自园所积极参加。对于很多孩子而言,这是他们人生当中第一场真正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 ,设计丰富精彩的比赛项目,希望通过科学有趣的运动启蒙及富有仪式感的开幕式来激发孩子的运动兴趣,塑造孩子强健体魄,培养孩子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搭建家园共育平台,增进亲子感情,共同创设透明开放温馨的幼儿园。


 
 
 

    此次运动会以各幼儿园为主场地开展,园所根据孩子的发展及兴趣,分别选择了包括篮球、足球、高尔夫、平衡木、赛跑、平衡滑步车、轮滑、体操、跆拳道等项目,希望孩子们能通过丰富的运动项目体验多彩的运动魅力。
 
 
 
 

    此外,各园同步邀请家长见证孩子运动拼搏的时刻,一方面通过设置丰富的签到体验区,诸如亲子力、幸福力、生活力等。用趣味亲子互动的形式为亲子创造高质量的陪伴机会;另一方面,邀请家长参与到园所各项工作与活动中,这也是红黄蓝一贯坚持开放办学的重要举措,通过家长助教、园所开放日、亲子活动等形式,邀请家长走近园所,家园合力,共同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多彩互动候场小游戏 欢乐中体验完美亲子力
 
    向孩子说出温情的爱的誓言、拍一款运动亲子同框照、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熊抱,留下满格的幸福力、逛一逛亲子集市、观看爱的视频,并将爱的誓言封存……此次运动会在候场环节设置了丰富多样的亲子互动游戏区与博饼抽奖区,让家长与孩子在等待环节点燃满分亲子力还能赢取幸运奖品。

    其中,新奇的博饼抽奖区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喜爱,这种源于闽南地区独有的中秋传统活动让孩子们在体验运动的同时又感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红黄蓝点燃运动圣火 小火炬手传递运动精神
 
    秉承奥运会的仪式感,在开赛前,运动会还设置了小小火炬手传递火炬并点燃圣火的环节,跳动的圣火寓意着奋力拼搏与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让参赛的孩子们在仪式感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培养了孩子的荣誉感,帮助孩子建立正确的运动价值观,培养了孩子积极拼搏的坚韧品质。
 

 
 
 
 
萌趣项目精彩纷呈 活力萌娃拼劲十足
 
    本次运动会,19家红黄蓝幼儿园近4000名萌娃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每一个赛场上,孩子们赛出了自己的风采与才能,展现了红黄蓝宝贝向美、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中,每一名宝贝都传承运动精神,积极拼搏,为自己与集体的荣誉努力。在篮球赛场中,孩子们矫健的背影,激烈角逐,一个灌篮赢得满场热烈的掌声,收获了浓浓的集体归属感;在跑道上,孩子们飞快的脚步自成一道风景线,奔跑中尽显孩子的活力;平衡滑步车赛场更是角逐激烈,孩子们飞速滑行,摔倒了再爬起来继续前行,向着终点加油向前;自由体操赛场更是红黄蓝宝贝们实力的展示,横叉竖叉,举手投足间尽显孩子专业的舞蹈功底。
 

 
 
 
 
    在颁奖仪式上,园长妈妈与老师为参与比赛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牌,沉甸甸的奖牌肯定了孩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并祝贺他们未来能登上更高更大的领奖台,取得更大的成就。

 
 
 

    如果说运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成长的魔法,那么,运动会则是为孩子们找到的通往成长之路的最佳大门,让孩子在竞技比赛中增强身体素质,塑造孩子顽强拼搏的精神。红黄蓝始终致力于为孩子创造更多高品质的活动体验,如:国际画展、六一亲子活动、七巧板录制等,旨在让每一个孩子在不同的活动中绽放独特光彩,收获惊喜。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