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幼儿足球万园工程”活动新闻报道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幼儿足球万园工程”活动新闻报道
第八期“幼儿足球万园工程”教师培训活动在江苏举办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7-31 10:57:39

    2018年7月24至25日,在全国幼儿足球万园工程组委会指导下,由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闸北小学幼儿园主办,陕西昊童幼儿体育教育承办,举行了“幼儿足球万园工程成员单位授牌暨幼儿足球技能教师培训”。来自32家民办幼儿园的4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陕西昊童教育的吴玉浪教练结合三年的实践经验,从幼儿足球的理念、幼儿足球的技能、幼儿足球的上课方法和教育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了开展幼儿足球的重要性,把幼儿足球教育的三个目标当做幼儿教育最佳的营养品。他讲到“用足球来喂养的孩子不一样”,详细讲解了幼儿足球六步教学方法,并就球性练习、脚弓脚背正面踢球、脚背正面运球、传球、综合连贯练习、一对一攻防、综合练习等技能的课程内容进行了实例解说。短短的两天培训,虽然很累,很紧张,但是学员们认真学习,领悟,体验,取得了很大收获。
 
 

    培训结束后,幼儿足球万园工程组委会向闸北小学幼儿园进行了成员单位授牌。
 

    第二天,吴凯教练以饱满的激情在现场给闸北小学幼儿园的二十多个孩子们上了一堂活泼有趣的幼儿足球课,激发了孩子学习足球的热情,同时也得到了在场家长的好评。
 
 

    最后,吴玉浪对这次培训做了总结,赞赏培训很成功,认为幼儿足球是幼儿教育中不可缺少的营养品。希望所有学员秉承幼儿足球万园工程公益活动的宗旨,学以致用,把学到幼儿足球知识不折不扣的教给孩子们,把幼儿足球的星星之火撒在祖国大地上,熊熊燃烧起来,坚持“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让足球成为一种教育。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