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红黄蓝温暖毕业季——与孩子换个方式说再见!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红黄蓝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8-7-19 10:30:48

    又是一年盛夏时,又到一年毕业季。全国百余家红黄蓝幼儿园通过各种形式为孩子举行毕业活动,在老师与家长的陪伴下,见证这温暖的时刻,为孩子们3年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玩过的玩具,坐过的小桌椅,一起嬉戏的小伙伴,拉起长队和老师一起玩的老鹰捉小鸡游戏,还有大师傅做的美味营养的饭菜……这些童年坐标,终于还是把孩子们送到了小学的大门口,开始另一个学习阶段。
 
重庆红黄蓝

千人阳光运动会 期待未来好时光
 
    重庆地区9所红黄蓝幼儿园毕业班近1000名孩子与家长齐聚重庆石子山体育馆,以运动会的形式告别自己快乐的幼儿园生活。震撼全场的400人篮球操、引人入胜的全明星篮球赛、竞争激烈的团体赛让整个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活力十足、振奋人心。金灿灿的奖牌与站在领奖台上的自信,让孩子在游戏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与拼搏的收获,相信这只是孩子们美好人生的开始。
 
 


北京红黄蓝

感受传统开笔礼 传承文化大精髓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北京朝阳区壹线国际幼儿园、中灿苑幼儿园带领孩子们走进了国子监,在传统拜师礼、开笔礼中感受师道、研学的庄严氛围。国子监是元、明、清三代国家设立的最高学府和教育行政管理机构,又称“太学”“国学”,是国家培养最高人才的学府。带着孩子们到这里举行毕业典礼,带着幼儿园浓浓的寄望,希望每一位红黄蓝宝贝都能够在自己的人生中多姿多彩。
 
 

 
天津红黄蓝

提前体验小学生 智慧零隔阂过渡

    对孩子们而言,小学是一个陌生而又充满期待的地方,为了帮助孩子们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体验小学生的成长变化,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天津武清红黄蓝幼儿园在毕业季时节,带着孩子们走进小学,参观小学校园,并与大哥哥大姐姐们积极互动。坐在小学的教室里,感受高一截的桌椅,看到哥哥姐姐都佩戴着红领巾,将来我也要好好学习,争当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山西红黄蓝

勇敢尝试独立日 最后的幼儿园生活
 
    时间像小马车,孩子们坐着小马车在幼儿园驶过三年的快乐时光,从一个咿呀学语的三岁幼童,长成了一个勇于担当、活泼可爱的六岁小朋友。山西吕梁红黄蓝幼儿园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独立日活动。克服幼儿在生活上对家长的依赖心理。尝试在幼儿园里留宿一晚,这也是给即将入学的幼儿一次富有挑战性的考验。相信这将是幼儿园留给孩子们最难忘、最有意义的回忆,也是幼儿园送给孩子们别具创意的毕业季礼物。
 
 

 
深圳红黄蓝

专业感毕业展演 定格最美好时光

    从孩子们哭哭啼啼的进幼儿园到现在的小大人,昔日的小尾巴真的长大了,再也不是老围在家长和老师膝前承欢撒娇的小宝宝了。深圳天安红黄蓝幼儿园、徐州红黄蓝幼儿园等园所的孩子们在毕业季来临时,通过一场充满艺术感的展演为自己的幼儿园生活告别。园所还邀请了爸爸妈妈们一起观看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舞台上的主角,给自己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长沙红黄蓝

毕业旅行正当时 走进多彩大世界

    用一场旅行来纪念童年的美好,用欢乐代替分别的伤感,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北京朝阳区首城国际红黄蓝幼儿园、湖南万科城红黄蓝幼儿园则用一场毕业旅行的形式让孩子们告别幼儿园。当眼睛里的世界变大了,内在的那个小世界也在跟着变大。大手牵小手,跟着孩子的脚步走,和孩子一起行走,一起观察,一起欢笑,一起奔跑,一起看各种各样的风景,一起感受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风土人情,这是最美的告别方式。
 
 

    栀子花开,空气里到处都弥漫着浓浓的毕业的味道,尽管有不舍,但还是要祝贺孩子们,在红黄蓝,三年幼儿园生活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习惯并具备小学进一步学习能力。他们热情、自信、坚强、懂礼貌,未来的日子里,祝福每一个红黄蓝宝贝健康成长,赢得属于自己的人生。

 

毕业照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