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专委活动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学专委活动
陕西昊童首届幼儿“成长杯”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6-26 10:43:24

    2018年6月23日,陕西昊童幼儿体育教育首届幼儿“成长杯”运动会在西铁运动馆里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陕西昊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幼儿足球万园工程组委会的指导和支持。




    运动会开幕式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委会第二届理事长、幼儿趣味足球万园工程组委会主任杨志彬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必须将幼儿身体健康发展放在第一位,没有身体健康,就没有孩子的未来。”同时对幼儿行业教师提出期望:“要遵循并落实国家教育部学前教育相关政策与指南,让孩子从教室里走出来,从运动场馆走出去,到操场上去,到大自然中去。”他指看外面的大树对孩子说:“我们要成为保卫祖国和建设祖国的栋梁,就像大树一样经历风吹雨打太阳晒,才能茁壮成长。”他的讲话赢得家长和小朋友的阵阵掌声。

    接着,陕西民办幼儿园联盟罗昆山理事长从中国孩子与日本孩子的体质对比切入主题,高度肯定本次活动的价值。最后,西安体育学院沣峪口校区管委会主任王鑫女士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35个幼儿园的五百多名孩子和上千多位家长冒着酷暑分别在四十多项活动中展示和竟技。他们朝气蓬勃,他们斗志昂扬,他们挥汗如雨,他们笑脸绽放。

    赛前,小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团体比赛时,孩子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幼儿园代表队赢得了荣誉。孩子们在个人比赛中表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呈现了当代小朋友的运动品质和精神面貌。最令人难忘的是,在小小足球对抗赛中,每一位小球员都能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跌倒之后第一时间站起来,不理伤痛继续奔跑,他们一举一动牵动着每一位现场观众的心。
 
 

    此次运动会能够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离不开陕西昊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他们不辞劳苦,精诚团结,只为给参赛小选手创造最好的比赛环境,使他们能有出色的表现。同时,西安市未央区世杰幼儿园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昊童教练员、裁判员,协助小运动员们检录、进场,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保障。

    经过小选手们的大比拼,在体能竞速赛区,未央区世杰幼儿园荣获一等奖,长安区灵楠幼儿园荣获二等奖,泾阳县兴华幼儿园荣获三等奖。荣获篮球操表演一、二、三等奖的则分别是长安区小天使幼儿园、泾阳县小天使幼儿园、泾阳县智多星幼儿园。小小足球对抗赛中,长安区灵楠雏鹰队取得了冠军,陕华新区战狼队足球队与长安区军艺翼龙足球队分别取得了亚军与季军。

    6月的西安,天气炎热,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幼儿运动的热情。杨志彬理事长坚持到最后,亲自为所有参赛小朋友颁发了荣誉证书、为获奖者颁发了奖杯。伴随着与会人员的鼓励与支持,“成长杯”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运动会是展示孩子体能的平台、精神的平台,能给孩子在幼儿阶段的成长留下深刻的印记。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