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赴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小三江镇加田童星幼儿园帮扶活动
来源: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7-3 17:15:59

    为认真贯彻落实广州市《关于深入开展省市示范性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着提升偏远山区学前教育水平发展的总目标,深化《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与《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的推进、落实,采取多样化的方式组织教师示范、交流及接受指导,促进协作,共同发展,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员会与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四所幼儿园共建结对。

 

    其中,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与广州市育星幼教集团、萝岗东区中心幼儿园联手扶持小三江镇加田童星幼儿园。在2018年6月29、30日,我园行政领导班子、工会代表、园家委会代表、小朋友代表和广东省民办学前教育专委会领导一同前往童星幼儿园进行手拉手的实地帮扶活动。
 
与童心幼儿园“共建园”的揭牌仪式
 
 
    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育星幼教集团向童心幼儿园捐助物资一批,其中有幼儿绘本、服装、教玩具、教师课程参考书等。
 
 
 
    除了帮扶园的大力支持,活动还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与支持,如:钟氏教玩具企业为此次帮扶活动捐资价值1.5万的设施设备;广州海教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款项共计3000元。
 
    除了物资捐赠,此次帮扶活动还结合当地幼儿园小学倾向化严重及幼儿园园所环境打造为主要帮扶内容。
 
 
    由广州市番禺区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的教师团队、园家委会代表,利用小三江当地的自然丰富资源——竹子,巧妙自制户外体育教玩具。
 
 
 
    此次结对帮扶,为城乡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示范性幼儿园教师优质资源共享的效应,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幼儿教育理念,对提高乡镇幼儿园的教师素质和幼儿园的办园质量起到了良好的示范辐射作用。同时感谢星河湾灵格风幼儿园园家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因为有你们,结对帮扶活动的力量更强大!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