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专委活动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学专委活动
小篮球 . 大梦想 “健康杯”幼儿篮球赛精彩继续,篮球小将们载誉而归!
来源:银座幼教 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6-27 11:14:09

    一晚短暂的休整后,6月24日,全国第四届“健康杯”幼儿篮球表演赛暨银座幼教第十届幼儿篮球表演赛精彩继续。

    经过激烈角逐,孩子们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征服了现场及网络上的观众,载誉而归,为本届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截止比赛结束时,共计81473人次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赛事,一起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在第二个比赛日,共有29支队伍完成了自己篮球操表演赛,同时技巧赛决赛顺利完成,并决出了对抗赛的冠、亚、季军队伍。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的代表队伍都表现出了激昂的斗志和努力拼搏的精神。许多远道而来的参赛队伍所表现出来的对赛程的认真与尊重让大家感动。据了解,距离最远的参赛园所的孩子们,经过了8个小时的辗转才来到赛场,他们来不及多做休息便以百分百的精气神儿投入到了激烈而紧张的比赛中。相较于最终的成绩,这种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更是我们希望比赛能带给孩子们的,而这也正是对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

 
 
 
 
 
 
 
 
 
 
 

    在闭幕式上,中国男篮CBA运动员郭磊也来到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快乐运动。郭磊对于本项赛事表示出了极大的认同与高度认可,对孩子们的表现也深表赞叹。他说:“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样完全属于孩子们的、如此专业的赛事。孩子们的表现让我赞叹,也让我们欣慰,虽然他们的技术或许还需要不断提高,但是他们表现出来的对团队合作的理解、对拼搏精神的践行却是非常难能可贵,非常棒!”

 
 
 
 

    郭磊先生与银座幼教总园长焦敏、常务副总园长袁霞、总顾问张莲花、副总园长孟凡庸、督导管理中心主任李军等领导专家一起,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正如焦总园长在闭幕式上所说的:“两天激烈而精彩的赛事,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激动、感动与欣喜,无论成绩如何,每一个孩子在赛场上都是全心付出、全力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精气神儿。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所有支持本项赛事的领导与社会各界力量,尤其是幕后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家长朋友们,正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保障了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希望我们今后也能够一起携手,合力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搭建更广阔、更适宜的平台!”


 
 
 
    2018年,赛事已经圆满闭幕,在这里,我们希望更多的关心幼儿体育教育研究,关注学前教育事业的志同道合者,一起加入进来,明年再战!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