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快乐成长 用心记录——记金太阳幼儿园成长手册制作
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6-21 14:47:08

 陈尧

    童年是由天真、活泼、快乐与五彩斑斓编织而成的,童年的美好是一生的珍藏。为了将这份美好留住,我园以制作《幼儿成长手册》的方式,记录幼儿成长的足迹,将点滴生活融合为一段美好的记忆。
 
 
     
    各位叔叔阿姨,这是我的个人档案,这里有我的个人信息,你们要注意保密哦。
 
   
 
    刚刚来到幼儿园的我哭着闹着找妈妈,老师牵起了我的手,像妈妈一样照顾我,关心我,给我讲好听的故事,念朗朗上口的儿歌,陪我做游戏......
   
    慢慢地我在幼儿园认识了许多小朋友,最后我们都成了好朋友。
 
 
    小小的我有着许多许多的爱好,老师都帮我记录下来了,相信长大后的我一定会回味其中。

    幼儿园里的我有时就像魔法师一样,粘粘贴贴就会做出造型可爱的手工,涂涂抹抹就会画出绚烂的图画。
 

    别看我人小,可是我的本领大,照顾自己不在话下,还能帮助老师和同学做事情,大家都夸我是小能手。
 

    阅读犹如一颗幸福的种子,播撒到心田,开出美丽的花朵。在这里记录了我在活动中的每一次精彩瞬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爱与呵护,谢谢你们陪我参加幼儿园的每一次活动,谢谢你们陪伴我长大!
 
 
    爱的表达,这里有爸爸妈妈和老师妈妈对我们说的悄悄话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的季节,亲爱的老师,我长大了,我将带着您的嘱托离开金太阳幼儿园开始小学生活了。再见了,亲爱的小伙伴们;再见了,亲爱的老师;再见了,我的金太阳幼儿园!
 
    看到最后,这么精美而有意义的成长手册出自哪位大师之手呢?那当然是我们金太阳幼儿园可爱的老师妈妈们!
 
  
    在幼儿成长手册中,老师们用心记录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游戏、学习的点点滴滴,记录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和所有美好记忆,还有对孩子们那满满的爱!愿幼儿成长手册能伴随孩子们一路成长,成为他们人生中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