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耀童心 LE成长——首届红黄蓝艺术节启幕暨小明星海选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红黄蓝教育机构 崔丽君 发布时间:2018-6-12 9:04:25

 

 
    2018年6月10日,首届红黄蓝艺术节启动仪式暨小明星海选活动在北京建国好苑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地区红黄蓝幼儿园的近200名小朋友带来精彩表演,中国早期教育与艺术教育专家、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杨多奇等十余位专家和明星莅临现场担任评委。红黄蓝教育机构副总裁张帆、红黄蓝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锦、红黄蓝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红黄蓝艺术团团长邓燕玲、艺术总监何晓瑾出席。

 
 
趣享艺术节
给孩子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

    红黄蓝艺术团秉承“以美育美 以美育人”的宗旨,汇聚了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央音乐学院等国内一流艺术院校的专业教师,为孩子们搭建多维度的艺术教育体系和专业优质的交流平台,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兴趣、气质和能力。


红黄蓝艺术团小朋友做开场表演

    红黄蓝艺术团的孩子们多次参加央视少儿、一套、三套、音乐频道等节目录制,还登上了多家电视台春晚、六一晚会的大舞台。201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中小学创意大赛取得全国32强的优异成绩,参加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辽宁卫视《爱幼科学说》开场舞的录制,参加贝瓦儿歌中国流行儿歌盛会,登上中国教育频道《艺童成长》的舞台,在北京教育电视台录制春节大联欢节目等。更重要的是,孩子们通过一场场演出收获了宝贵的成长记忆,让梦想借艺术的翅膀拾阶而上。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走进艺术、体验艺术,红黄蓝艺术团首次举办面向广大幼儿家庭的艺术节。红黄蓝艺术节是一场融合声乐、乐器、舞蹈、语言表达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是一次集赛事演出、教育讲座、节目录制、艺术观摩等活动的盛会。以艺术为名,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多元、纯粹、无限链接的节日,让更多家长能关注到艺术教育的重要性,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都能享受艺术的浸润与熏陶。


    正如红黄蓝艺术团团长邓燕玲所说:“孩子们往往在不断的交流碰撞中会绽放出更加绚烂的艺术灵感,红黄蓝之所以创办艺术节,旨在为孩子们创设多维度、多形态的艺术体验和交流活动,培养他们的艺术兴趣和审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艺术的世界能够大胆想象,自由表达,获得生命和心灵的滋养”

熠熠星辉
舞台上的精彩绽放

    孩子们清脆悠扬的歌声、自由舒展的舞蹈、自信大方的表演,在舞台上星芒闪耀,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通过选拔的孩子将在红黄蓝艺术团接受全方位的艺术教育,包括台风塑造、舞蹈形体、声乐表演、剧目排练等艺术培养,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信风采。


中国早期教育与艺术教育专家、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宝宝宝亲子生活律动)教材执行主编杨多奇祝贺首届红黄蓝艺术节启幕

    此次比赛邀请文艺界资深专家作为专业评审为小选手打分,增加了比赛的高度性与专业性。专家评委肯定了红黄蓝艺术团在艺术教育方面的努力和阶段性成果,对小选手的舞台表现表示认可和赞赏,有的评委也提到家长的艺术教育观念在不断地提升,对于孩子的艺术兴趣培养有更加理性的认知,“一个民族充满自信的文化艺术力,必须从幼儿阶段进行艺术浸润和熏陶,今天看到红黄蓝艺术团为孩子们搭建这样广阔的艺术平台,看到这么多家长对于儿童艺术教育的支持,这让我对于文化传承和艺术教育更加充满信心”。

以美育美
搭建多元化艺术教育平台


红黄蓝艺术团团长邓燕玲等评委正在观看孩子们表演


原《星光大道》舞蹈编导、红黄蓝艺术团艺术总监何晓瑾(左)担任评委


    艺术教育是一个静待花开的过程,从融入、浸润到表达和输出,每一步都需要等待和陪伴。红黄蓝艺术团立足儿童艺术教育平台,为孩子们带来潜移默化的艺术教育和审美培养,让孩子们在艺术世界自由徜徉,获得内在生命的滋养。温润而丰盈的灵魂,多元包容的胸襟,优雅的审美品味以及自我认同的幸福感,这些都是艺术教育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