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爱绿教育集团第五届“爱在心·绿成林”亲子嘉年华
来源:爱绿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8-6-5 8:12:47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爱绿教育集团全国45家直营爱绿幼儿园齐聚美丽富饶的温州,为全市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民族文化”六一盛宴。为期三天的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温州全市8000多个家庭。融合了教育性和游戏性的整场亲子嘉年华活动深受小朋友喜欢,家长悦纳,社会认可!

    温州作为中国民办教育综合改革的试点城市,这些年诞生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民办教育品牌,爱绿教育集团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国内幼教品牌,一路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离不开中国改革开放的好政策,离不开社会各界对民办学前教育的关心和支持!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秀华女士,温州市文明办主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女士,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先生,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女士,温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德忠先生,瓯海区副区长王晓康女士,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万小峰先生,温州市民办教育处处长吴建军先生,瓯海区妇联主席孙小丹女士,瓯海区教育局副局长林成益先生,温州市教育局幼教处副处长陈苗女士,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翁志奔先生,温州大学幼教专家林炎琴教授等各级领导和专家出席本届“爱在心·绿成林”亲子嘉年华活动。领导们不仅为温州的大小朋友们送上了最诚挚的儿童节祝福,同时也对爱绿教育集团的本次活动表示嘉许,对爱绿教育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待。
 

    此次爱绿教育集团“爱在心·绿成林”亲子嘉年华活动以“民族文化教育”为主要方向,通过民族艺术、民族游戏、民族服饰、民族美食、民族生活五个版块,呈现中国56个民族的文化魅力,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信,奠定孩子们自信走向未来的文化根基。汉族的十里红妆、畲族的竹编、藏族的香包、白族自贡的扎染、维吾尔族的服饰、高山族的图腾陶塑、广东岭南的舞狮、藏族的酥油茶和糌粑、朝鲜族的投壶、壮族的绣球、赫哲族的渔猎、温州的美食和民俗等等,都被搬到了5800多平方米的嘉年华活动现场!爱绿教育集团通过“爱在心·绿成林”亲子嘉年华活动的举办,让儿童节真正成为了孩子们的节日,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能快乐游戏、放飞思维、拥抱梦想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为捍卫儿童权利而形成的全球共识!时至今日,从关注孩子的生存权、保健权、抚养权、受教育权到现在逐步关注儿童的个性发展权、社会参与权、主体表达权和健康娱乐权!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民办教育集团和机构,为此能不竭余力,共同造福儿童,让儿童健康成长!(爱绿教育集团供稿)

 
    刘秀华理事长致辞

    现场的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爱在心·绿成林”亲子嘉年华活动现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向爱绿幼儿园乃至全国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家长们以及关心支持中国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为儿童健康成长付出大量心血和努力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今天能来到由爱绿教育集团主办的亲子嘉年华活动现场,走到孩子们中间,聆听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捕捉到孩子们游戏的身影,感受到家庭亲子的幸福氛围,我为之振奋、为之感染,并为这场活动背后的意义而深深感动!

    30多年前,爱绿教育集团从温州的一个小乡村起步,到今天在全国拥有了45家爱绿直营园,11家托幼中心,2家艺术培训中心;2000多名员工,12000多名幼儿。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创始人杨爱绿女士的心血和努力,坚持与热爱。爱绿集团一路高歌猛进的发展,也浓缩映射了温州开放40年的教育发展成果。爱绿是这座民办教育改革试点之城、破冰之城的见证者、亲历者、佼佼者。
 

    “爱在心·绿成林”亲子嘉年华的主题和发想,集中体现了爱绿集团创始人和二代接班人的办学理念和企业文化;也开创了民办教育集团以展会形式举办亲子活动的先河。爱绿教育集团运用其在学前教育领域的专业性,借助自己30多年积累的办学经验和资源,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教育性和游戏性的节日氛围。并且,本届爱绿嘉年华将“民族文化”作为活动主题,把握了时代脉搏,切中了当前教育改革的关键点,体现了爱绿在幼教行业的实力、潜力与能力。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在的座每一位用心热爱、全力呵护我们身边这片绿色的幼苗,让他们享受到更加优质、公平的教育,为国家培养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开拓进取的接班人。

    最后,我预祝第五届“爱在心·绿成林”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顺利!祝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也祝现场永葆童心的每一位,儿童节快乐!

    谢谢大家!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