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红黄蓝百万家庭六一共成长,一起欢乐一起爱!
来源:红黄蓝教育机构 发布时间:2018-6-1 18:51:50

    六月伊始,6·1儿童节唤醒一整季,仿佛世间所有的美好应约而来,空气中弥漫着糖果的甜腻与自由的快乐。作为孩子的专属节日,这一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会被礼物与欢乐包围,度过生命中这一天无比自由欢乐的童年时光。

     6月1日,全国红黄蓝幼儿园数百家园所上百万组家庭在各地齐聚一堂,以亲子运动会、文艺汇演、唱响红歌、音乐会、体验传统文化等活动形式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当然,邀请家长共同见证孩子这一快乐时刻,也是红黄蓝幼儿园敞开大门,开放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透过园所工作的点点滴滴,让家长感受到红黄蓝幼儿园工作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
 
活力亲子运动会 一起绽放一起爱

北京朝阳区新天地幼儿园

    运动能赋予孩子更多活力,激发孩子运动兴趣,更能让家长与孩子在运动场上的积极互动,全情投入,彼此陪伴。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新天地幼儿园里的孩子与家长齐聚园所操场,亲子齐上阵,一起开心地进行火线救援、亲子跳跳乐、捉小鱼、车轮滚滚、骑大马、摸石头过河等有趣的运动项目,孩子与家长的积极参与,让今天的整个运动场欢乐满满、激情飞扬,一起游戏、一起成长,希望以奥运会的精神引领家庭健康的亲子陪伴方式。


 


感受传统文化 让成长伴随欢乐

四川郫县红黄蓝幼儿园
 
    儿童的世界是与成人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在孩子的世界里,房子的屋顶可以要求拆去,以便看飞机……四川郫县红黄蓝幼儿园在儿童节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复古”的时空,在这里,孩子们一起学习净手礼、认识文房四宝、体验宋代蹴鞠、品味中国的茶文化等,丰富且有趣的传统文化体验让孩子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让更多传统文化注入孩子的内心,相信,今年的儿童节注定是一个成长的节日。

 


在阳光下成长 在艺术中欢乐

北京丰台区右安门红黄蓝幼儿园
 
北京大兴区时代龙和红黄蓝幼儿园
 
北京丰台区新发地红黄蓝幼儿园
 
山东济南万象新天/历城红黄蓝幼儿园
 
    梦幻的舞台、快乐的节日、开心的笑脸……这个六一节日里,孩子们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彩排、练习,准备在爸爸妈妈面前精彩绽放。托、小、中、大班的宝贝们盛装登台,有萌翻全场的托班宝贝的青蛙跳,有如花儿般美丽的舞蹈展示,更有艺术水准很高的童声献唱。
 
 
北京丰台区右安门红黄蓝幼儿园

 
北京大兴区时代龙和红黄蓝幼儿园

    北京新发地红黄蓝幼儿园更是让孩子和老师们一起唱响红歌,在经典的歌声中体验成长。台下家长更是面带欣喜,看着一双双清澈的眼睛,仿佛看到了一个小小的自己,那么努力,那么认真,满满地都是哺育的快乐。
 

 
北京丰台区新发地红黄蓝幼儿园

    山东济南万象新天/历城红黄蓝幼儿园的孩子们为家长们准备了一台精美的节日表演,这是孩子的一个成长节点也是园所对于孩子的一个节日问候表达。
 
 
山东济南万象新天/历城红黄蓝幼儿园
 

梦幻森林音乐会 爱让童年更有趣

山东青岛市南区红黄蓝悦府国际幼儿园
 
    儿童节里装满了沉甸甸的祝福与天真,带着满腔的爱与幸福将每一个孩子用力抱在怀里——红黄蓝悦府国际幼儿园的这群快乐精灵,在森林的深处,那片郁郁葱葱,鸟语花香的仙境之地,举办了一场隆重的“六一森林音乐会”活动!白雪公主、鳄鱼、小鸡、三只小猪、大灰狼……孩子们在梦幻的舞台上体验变身精灵的美好。欢乐与趣味生动的英文情景剧、形象生动的萌宠共跳舞、动人心弦的童声合唱等节目收到现场爸爸妈妈的热烈掌声。

 
 

小义卖大爱心 让爱传递到远方

北京海淀区颐东苑红黄蓝幼儿园
 
    这个六一儿童节,颐东苑红黄蓝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将自己平时闲置在家的图书、玩具、手工作品放在摊位上交易,并向来往的“小顾客们”推销自己的商品,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在义卖市场中度过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摊主体验+善款捐赠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幼儿与他人交往的能力,让孩子们解货币的价值与使用,体验公平买卖的乐趣,同时培养幼儿的经营能力和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活动所筹得的7000余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海淀区红十字会“助学红十字书库”
 
    在儿童节,无论是礼物、陪伴、祝福……美好的一切都源自于爱与寄望,爱孩子,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寄望他们长大后也能够像孩子一样开心天真。

    小孩就是小孩,他们独立而丰富,活泼且敏感,像是一个隐藏的神秘宝盒,等待我们逐步发现珍贵的品质与能力。红黄蓝专注儿童教育20年,致力于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多彩童年,红黄蓝宝贝,儿童节快乐!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