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聚焦“师联网”,看新时代“联结”的力量
来源:大爱幼教 发布时间:2018-5-22 7:48:50

    2018年5月20日,既是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的第一天,还是大爱幼管成立一周年的生日,更是中国幼教资源联结的一次盛会,在这一天,我们再次树立起了践行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自信,肯定了学前教育可持续性发展的生态布局,我们以战略的眼光高站山巅望浮云,用“跳出幼教”的视野把脉了中国幼教发展的方向,“师联网”已来,用中国力量联结中国幼教的未来。


 

    全国众多行业大咖代表80多人齐聚大爱幼教,积极联结幼教资源,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力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长刘秀华女士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第二届理事长杨志彬先生出席了本次“联结会”,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致辞,他们肯定了大爱幼教人的情怀和使命,从大爱幼教对公益事业的大力推动,看到了中国幼教的希望,大爱幼教所做的一切是传播爱、传承幼教使命的故事,是有温度的故事,为了两个百年梦,希望大爱幼教无愧于中国幼教领军思想人物的引领,积极奉献自己的一切,继续用“铁肩担道义”助推中国幼教普惠事业的发展,用“微笑对儿童”实现让爱惠及天下的使命。
 

    是中国力量就得有中国幼教人的气势、气度、气派、气概和气魄,大爱思想研究院院长赵春梅女士如是说。大爱幼教隆重推出了“师联网”,以助力解决幼教“人”的成长的中国方案,因为深信教师的质量决定了教育的质量,师联网就是要以幼师的专业成长为核心,积极联结社会各界的行业力量,组建互联互通的信息网络,成就让爱惠及天下的使命与诉求。大爱幼教用全覆盖、直达式、无死角的培训模式撬动“师联网”在新时代可持续发展的动能,借助“师联网+资本、师联网+课程、师联网+互联网、师联网+标准、师联网+校企合作”等业态极力展现“师联网”的五项独特价值:具有顺应时代洪流的气势,具有站在山巅望浮云的气度,具有扎根民族文化根基的气派,凸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的气概,体现中国特色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全覆盖、直达式、无死角的气魄。
 

    大爱幼管CEO李婷女士就大爱幼教一年多的发展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大爱幼教浓缩了时间的精华,用快速联结的力量,为中国幼教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一年的时间里,大爱幼管,以系统性和逻辑性的生态产业布局,为幼儿园管理赋能,把办园的新特色和高品质凝练为自身的专业杠杆;一年的时间里,大爱幼教,用多元化的发展和专业化的运营,让大爱幼教的口碑风靡了整个中国幼教大舞台:全国十大区域战略发展中心快速布局,成为了联结“师联网”的有力支撑。
 

    大爱幼教业务总监孔芹女士说,大爱幼教业务开展的诉求就是要弥补幼儿园的碎片化管理现状,让“思想性、逻辑性、系统性、成长性、迭代性”的管理格局自然形成,借助“全景全覆盖直达式线上培训”远离碎片化成长的力量,足不出户打造高质量的师资团队,让所有老师都变成“有爱”“懂爱”“会爱”的精英人才,这是教育的力量,更是“师联网”的核心。
 

    大爱幼教市场总监刘德胜先生说,我们相信相信的力量,相信“师联网”的新时代价值,大爱幼教真正地看到了中国幼教所面临的现实问题,全面打造了“旗舰园、示范园、全托管园、培训托管园”的管理服务模式,让管理更加标准化,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园长。
 

      大爱思想研究院副院长刘春国先生说,大爱幼教有着成熟的培训方案和落地体系,有着专业的、强大的师资团队,对学生的实践培养最有发言权,我们成立了高教事业部,就是要加速产教融合,助力学前教育专业师资培养,这也是“师联网”不可或缺的一环。
 

    大爱成都研究中心主任董钰先生说,市场运营不等于市场销售,运营是让适宜的产品和服务到达终端消费者的桥梁、过程和结果。大爱幼教的运营机制是以专业为基础、以客户为导向、以目标为依托,积极构建幼教行业生态链,用“师联网”联结中国力量,服务中国幼教。大爱幼教,确实是幼教精英的摇篮,因为有能力在体系、专业和实践的基础上,建构适合不同主体的定制化产品与服务。梦想用心做,现实用步量,我们坚信加入大爱幼教的朋友圈,就一定能够“育”大写中国人,“做”幸福幼教人。
 

    期间,召开了中国幼教资源联结会的专家研讨会,本次研讨由大爱幼管CEO李婷主持,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长刘秀华女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第二届理事长杨志彬先生,中国民办教育三棵树:幸福泉幼教集团创始人程淮先生、河南民协会学前工委理事长王国平先生、大爱思想研究院院长赵春梅女士,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宋继华博士等共同参与,他们一致认为:大爱幼教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聚焦了中国力量中最核心的力量——教育的力量,借助了信息化的承载力量,采用了共建、共享、共赢的优选思维,必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积极拥抱资本,守住底线,挑头扛起影响中国幼教的这面大旗,为幼教的可持续性发展开拓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
 

    大爱幼教用全景全覆盖直达式的培训形式,进行了一次如何设计并开展“温馨震撼父亲节”的培训活动,有效承载了全国5000多人次的在线收听记录,连同现场的专家,一起感受了一个“大爱大不同”的父亲节。“师联网”已经联结了互联网,让大爱幼教的声音超越了时空限制,直达到了每一个有需要的老师那里。
 

    大爱大不同,以责任与使命联结中国力量,服务中国幼教;大爱大精彩,以全景化和直达式构建师资培训平台,服务中国幼教。
 
    梦想在前,使命在肩。大爱幼教人始终坚信:只有拼搏奋斗才有资格拥抱伟大的新时代,只有用开放包容的伟大情怀,才能办出有温度可持续发展的学前教育,只有自信、自律、自强才能让全世界瞩目和仰望。
 

      大爱幼教用“师联网”迎接着新时代,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优秀基因,重塑人性主义的智慧光芒,势要把幼教发展的孤岛联结成社区,蜕变中国幼教生态的新格局。
 

 
 

    附录:520周年庆嘉宾名单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第二届理事长 杨志彬先生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长 刘秀华女士
 
    中国教育协会副会长、原山东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委员会理事长 杜希福先生
 
    山东教育卫视台长 邢顺峰先生
 
    北师大信息全国著名专家 宋继华博士
 
    山东学前教育研究院秘书长 方明先生
 
    幸福泉幼教集团创始人中国民办教育三棵树之一 程淮先生
 
    河南民协会学前工委理事长 王国平先生
 
    深圳天成控股集团董事长 孙明高先生
 
    民协会秘书 吴薛松先生
 
    《幼教园地》编辑部主任 李海燕女士
 
    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社长 贾广胜先生、
 
    上海信德教育集团副董事长、书记 郭峥嵘先生
 
    滨州市教委郝主任 郝素文先生
 
    哈灵教育集团董事长 陈哈利先生
 
    杭州天地集团董事长 项小平女士
 
    全国著名园长 赵春荣女士
 
    硕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 罗小燕女士
 
    全国著名园长郑佳珍女士
 
    凯文学院招生处处长 宿立优先生
 
    辉县市幼教科科长 窦新文先生
 
    青岛赢信慧通总经理 李司先生
 
    青岛赢信慧通总经理 李光来先生
 
    滨州职业学院院长 马建国先生
 
    滨州职业学院科长 科长刘海舰先生
 
    澳华装饰董事长 高峰先生
 
    中央电视台山东记者站书记 董波先生
 
    新浪山东教育总编辑 张静女士
 
    北京博略睿晟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峰先生
 
    鸿合幼教事业部总经理 刘晓东先生
 
    徐州市原教科研所长、著名学者 郑飞先生
 
    曲阜孔子文化学院示范院院长 王继红先生
 
    大爱全国各个中心的主任、大爱资深研究员、股东代表等。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