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金太阳幼儿园“保育老师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5-18 12:12:32

    为有效加强保育老师业务素质,提高我园保育工作的整体水平,完善保育工作中的细节,强化幼儿园服务理念和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近日乐山市金太阳幼儿园进行了全体保育老师技能比赛“叠被、开被”活动。

    保育老师们的比赛即将开始,比赛现场来了一支啦啦队,中三班小朋友用舞蹈《悯农》来为老师妈妈们加油助威!
 
     
    保育老师们也是多才多艺,他们不仅保育工作做得好,拉丁舞也跳得很棒哦。我们一起欣赏李老师带来的拉丁秀…….
 
 
    欣赏完精彩的舞蹈,咱们的保育员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在叠被环节,保育老师们熟练地把被子对折,角对角,边对边,棱角分明得整整齐齐,现场比拼“火药味儿”十足啊~
 
 
 
    开被也要讲科学,要在幼儿上床前把被子整理好,三边向内侧叠整齐,这样孩子们入睡时才不容易着凉,娴熟的动作最后还是以时间来定胜负。
 
 
    比赛结束后保教主任黄绘对于保育老师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针对比赛情况也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帮助保育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质量标准,促进了保育老师常规工作技能的提高。
 
 
    通过此次技能比赛,不仅扎实了保育老师们的专业基本功,提高了她们的优质服务意识,同时对于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正确规范操作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彰显了金太阳幼儿园“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良好氛围,更好,更规范地为幼儿服务,推动我园保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