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金太阳里的“特种部队”
来源:金太阳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8-4-23 7:22:34

    要玩CS游戏哪家强?不用去山东找南翔!就在金太阳幼儿园里就能体验“两军”对战!

    游戏是幼儿园的基本活动形式,孩子们在自己设定目标、规则和方法的游戏中自主地玩,在游戏中成长,在游戏中发展。户外是一个开阔的天地,大自然是一本活教材,我园在户外开设了丛林野战CS游戏区:统一的服装、丰富的物资、弹药精良的装备库、隐秘的埋伏点,惊险的吊桥……俨然就是一个作战基地! 
 

    在这个作战基地里有一支“特种部队”,一场“英雄”的战斗即将打响……

    当然“英雄”需要一套完整的装备,这么帅气、这么耀眼的迷彩色,相信我,你值得拥有!     
 
     
    先来一套军体拳热身,舒展筋骨,做好迎战准备。

    “嘿、哈!嘿、哈!”这声音霸气十足、气势满满!一时间,正能量和责任感被迅速点燃!
 
  
     战斗开始,两军小战士都迅速融入角色。
 
 
    队长开始发号施令,大家迅速隐蔽,在匍匐前进中体会什么叫做“不走寻常路”。
 
 
    战斗在激烈的进行着,谁说女子不如男,古有穆桂英,今有小小娘子军。看,好一个巾帼不让须眉!
 
 
    游戏中,战士“受伤”了,咱们的医护人员也开始忙着救护伤员了。
 
 
    紧张的战斗之余,大家还不忘玩起“士兵突击”。不服,有能耐你来把红旗抢回去啊!
 
 
    最终的胜利属于我们
 
    丛林野战CS户外区域游戏是金太阳开辟的一个独具创意的户外活动区。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进行体能练习、感知军人的勇敢和合作的团队品质,也在不知不觉中体验到了军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保家卫国的自豪感。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将与孩子一起投放更多游戏材料,不断探究新玩法,充分发挥幼儿游戏的自主性,让CS游戏区变得更有野性,成为孩子们酷爱的地方。

    最后我想问:一起加入金太阳的“特种部队”, 你!准备好了吗?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