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园所投稿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园所投稿
2017“万人杯”厦门少儿五人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厦门幼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7:34:10

    12月16日上午,2017“万人杯”厦门少儿五人足球联赛于湖里万达广场圆满落幕。

      这是厦门市幼儿教育行业协会和厦门市快乐足球推广中心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专委会的指导下,继今年五月份在泉州承办的“一带一路全国幼儿足球趣味邀请赛"后又一场高规格公益赛事。


    本次比赛以"中国足球,从娃抓起,中国兴盛,我的责任"为主导思想,首创国内通过以幼儿园为主体的城市校际联赛方式推广和普及少儿足球。共有8支队伍参加,完成28场竞赛,观众高达五万人次以上。

     通过激烈的角逐,海上五月花幼儿园、优乐凯教育、万人幼儿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全国幼儿万国足球工程组委会、五人足球城市联盟、厦门市体育局、教育局、关工委、民政局等部门的支持;得益于万人集团、彩虹蜗牛教育、建发国旅集团、紫山集团、广东竞彪公司、跑跑卡丁车、味华香、厦门中医院和安溪商会自愿服务队等单位的赞助;得益于厦门蓓蕾俱乐部和厦门埃博特教育等机构教练的专业指导;得益于参赛幼教单位和家长们的良苦用心;得益于小运动员们的努力付出;以及社会大众的捧场。 
 
 

    少儿足球强,则中国足球强!2018年,厦门市幼儿教育行业协会、厦门市快乐足球推广中心将联合国内外同行和爱心单位,开展"第二届厦门少儿足球联赛"及国内和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陈胜)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