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专委活动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学专委活动
为办好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学前教育而不懈努力
来源:北京幸福泉幼教机构 发布时间:2016-1-21 8:53:29

    教育改革的“钟摆理论”启示我们:各国教育改革的钟摆必须跟随本国社会经济文化变革的基本趋向而摆动,因而照搬照抄国外的教育经验是不足为取的!幸福泉18年来,秉承东方智慧,吸纳西方文明,致力于探索构建科学的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儿童发展与学前教育的理论与实践体系,初步形成了比较系统的关于学前儿童发展与教育的理论构架和实践成果。实践证明,这是开发婴幼儿潜能、促进儿童早期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模式。

    近年来幸福泉先后承担了国家教育部、科技部、全国妇联、北京市教委、市科委以及北京市西城区政府等一系列重点研究课题,有六项成果获得全国一等奖。创建了《创造幸福论》《儿童潜能发展学》的系统理论,0~6岁一体化的办园模式,经营-管理-保教(BME)连锁运营体系,研发出版了1000余万字的婴幼儿潜能开发系列课程教材,形成了“个性化潜能发展教育”的核心理念及创造力教育特色,“评估-指导-发展”(EDG)循环互动的教育模式和幼儿园数字化教育管理平台,并在全国200余家连锁机构中使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婴幼儿潜能发展跟踪测评专家指导系统,成为全国首家获得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UKAS)授权颁发的ISO9000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的幼教机构。

    幸福泉幼儿园幼儿的平均智能发育商由入园时的中等水平提高到毕业时的超常水平(IQ130以上),独立、自信、大气,富有爱心和创造力成为了幸福泉毕业幼儿的独特“血统”。近年来有15名5~6岁的幸福泉幼儿园小朋友的创意作品获得了11项国家专利,并荣膺“宋庆龄儿童创意发明奖”,这在我国幼教界是前所未有的创举。
 
    幸福泉幼儿园强调把握 “幸福”+“创造”的核心教育价值和教育实践,培养孩子成为“既能创造人类的新文明又能度过幸福人生的英才奠定基础”,才是顺应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教育创新。在探索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学前教育的道路上,幸福泉人正在脚踏实地的不懈努力!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