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学专委简介 组织机构 通知与公告 学专委活动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聚焦 行业动态 联系我们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站内搜索
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 首页 >> 小金星国际教育
 
会员申请
通知与公告
·学前专委会办公地址变更公告
·2022 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关于征集全国...
·关于召开第十三届(2023)中国...
·关于转发“2023学前教育发展大...
·关于2件法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祝广大民办幼儿教师节日快乐!
·2022年中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发...
行业资讯 更多...
· 允许兴办营利性民办学校新政...
· 宁波普惠性幼儿园招生覆盖率...
· 沈阳出台政策助推学前教育
· 2014年嘉兴市学前教育发展情...
· 中国民办教育行业里程碑:国...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小金星国际教育
高玉梅副园长
来源:小金星国际教育 发布时间:2014-9-17 9:15:34

 

职业忠诚(世茂外滩小金星幼儿园副园长 高玉梅)


    忠诚是什么?有人说:忠诚是爱岗敬业、有的人说:忠诚是关键时候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还有的人说忠诚是敢于担当,全力以赴…… 
 
    2006年世茂外滩小金星幼儿园刚刚创园,所有的教职员工,顶着酷暑,招生、环创、演出,记得有一天,和我配班的小老师一大早来到班级,脸色苍白、本来瘦弱的身子显得更加的无力。吃过午餐,她一人进了洗手间半天不出来,担心出事的我冲击洗手间,看见她正在吃药,在我的再三追问下,她才告诉我天气太热中暑了,连续几天高烧不退,可幼儿园正在招生冲刺阶段,她不能向园长开口请假,只能每天吃点退烧药。她的行为深深触动了我,一个刚刚参加工作的老师,为了幼儿园的大局,舍小我、顾大我,这就是忠诚。
 
    8年来,我也从一名普通的幼儿教师、教研组长成长为一名教学副园长,作为教学行政、不仅要处理好幼儿园的日常事务,同时作为教研处的一名成员,我们还肩负着一个协助评估园所教学指导的重任,今年的六月,有两所幼儿园面临着市级教学质量抽查,一所幼儿园面临区级评估,在完成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辗转于幼儿园与评估园所参加帮扶,每天总是忙到很晚。当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迈进幼儿园大门的时候,看到儿子一个人坐在保安室,手拿着一块小蛋糕用期望眼神看着我,我的眼眶湿润了,但我知道这是我的职责,我不能退缩,必须坚持。我能很好的处理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全力以赴。当看到一所所幼儿园顺利通过评估,取得优异的成绩的时候,付出再多的辛苦都值了……
 
    在小金星这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大集体中,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爱园如家、牺牲小我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因为我们是优秀的幼儿教育工作者,我们是优秀的小金星人。

 
 
主办单位: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3号楼705B室  邮编:100083
  电话:010-83560418  电子信箱:mbxqjy@163.com